今日要闻|9家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入选获2690万元资金扶持等

icon 2020-11-05 09:27:36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9家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入选获2690万元资金扶持等。



  投资10亿元,立邦泉州生产基地开工

  10月31日,立邦新型材料海峡西岸区域生产基地项目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奠基仪式。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约248亩,将按照智能制造工业4.0理念,建设成第四代新型智能化、绿色涂料工厂。生产立邦新型乳胶漆涂料、新型仿石材涂料、特种干粉砂浆、节能保温装饰一体板等系列产品。

  金意陶、恒洁、东芝等9家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入选获2690万元资金扶持

  佛山市经信局对2020年佛山市工业互联网发展扶持专项资金(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专题)安排计划(第二批)进行公示,金意陶、恒洁等9家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1家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等10个项目总计获2690万元资金扶持。

  居然之家增设数字化研发中心,加速数字化转型

  11月3日,居然之家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增设数字化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公司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建设全域流量管理平台、推进公司向数字化时代家装和家居行业的产业服务平台转型升级等。同日,居然之家宣布,阿里巴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拟出资2亿元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业内人士分析,双方有意加强合作,共同完成数字化转型。

  澳大利亚宜家将改造成绿色发电站

  澳大利亚宜家(IKEA Australia)宣布启动一项澳大利亚首个清洁能源储能计划,该计划除了为其阿德莱德商店提供电力外,还将为南澳大利亚州的电网提供支持。宜家澳大利亚清洁能源转型项目将在2025年之前将宜家阿德莱德转变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运行,并将为阿德莱德社区生产低成本的清洁能源。

  敏华控股引入前微软高管冯国华任CEO,年薪过千万

  11月3日,敏华控股宣布,正式委任冯国华先生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该委任自11月3日起生效,为期三年。根据合约,冯国华的酬金为每年约1470万元人民币及董事酬金38万港元,以及董事会所釐定的酌情花红。据悉,冯国华于2016年4月至2020年9月期间担任微软大中华地区企业服务部总经理。

  英国橱柜商Wren斥资1540万美元建立北美办公总部及生产中心

  近日,英国定制橱柜生产商Wren Kitchen宣布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成立美国办公总部以及一个生产中心,预计将给当地带来大约360个工作岗位。根据政府公告,该公司投资了1540万美元在美国建设新工厂及新设备,工厂占地面积大约为2.34万平方米,办公总部面积则约为930平方米。

  红星美凯龙10亿元公司债券最终确定票面利率为6.20%

  据上交所披露,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最终确定票面利率为6.20%,债券期限为3年期,发行规模10亿元。

  意大利家具品牌Dalani 改名Westwing

  意大利家具制造品牌 Westwing  2016年在意大利本土的销售额达到 5000万欧元.品牌此前名为 Dalani,于去年3月1日改名为 Westwing,与母公司的名字相同。关于改名,品牌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Delia Fischer 表示:“我们希望与创始集团使用同一个名称,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 Westwing 国际品牌,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