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石正钰-念何

icon 2021-01-08 18:01:35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石正钰

   南京浦口区吾索装饰设计工作室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念何》

   项目面积:130㎡


  ♦ 设计说明:

这个案子原始平面户型图相对空间都被阳台隔断的比较散碎,阳台都是以普通窗户为主,采光收到了一部分局限。业主希望能够空间足够开场,喜欢做饭,希望有衣帽间跟大厨房

空间改造首先大胆的在把客餐厅区域尽可能的把所有的墙体打掉,让客餐厅厨房以及原来的一个小房间作为整体开场的空间,因为常驻人口使用不多,在卫生间设计成干湿分离的基础上,将主卧的一部分空间结合主卫生间改造成了一个大的步入式衣帽间,满足业主需要,厨房的改造上将厨房与北边阳台几餐厅部分整合,改造成了一个超大厨房,近十米操作台面加1米2超宽大岛台,满足了业主对做饭烹饪无尽的奢求,北边厨房外设备平台也利用起来改造成了一个家政间,洗衣机烘干机解决了没有阳台的晾晒问题。

厨房考虑油烟以及通燃气的问题做了三联动的悬挂式玻璃移门,在平时需要封闭时移门闭合状态。 客厅与餐厅形成一个整体空间,利用电视背景墙的材质从视觉上区分了功能区域。电视背景墙是与开放式书房的一个视觉分割,超长的悬挑形式,让整体空间形成一个整体,而不是被刻意的分割开,不锈钢与彩色通体奥松板,不同材质不同色调形成了冷暖的对比,悬空的底部设计了灯带,让整个超长的体量更显得轻盈,底部地台采用了比较稳重的大理石。

玄关解决了入户鞋柜的问题,利用墙体的凹口做了整面的鞋柜,采用了旋转鞋架的设计,尽可能的满足业主对鞋子的收纳需求。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亚冬-莫妮卡之秋LICO力高设计 | Novacolor艺术涂料展厅宇合光年 | 全世界最治愈的家, 用童话诠释温柔的力量守护与设计男神方磊共话内外兼修的设计美学,木作美学大师汇威海站圆满收官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唐浩瑀-归·朴2020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西部峰会/第三届AAUA西部城市与建筑西安年度颁奖礼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韩世龙-贝壳美林设计:保利水沐堂悦售楼处力作!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范超-浪漫 行囊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韩荣​-月光紫楹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高云皓-黑色是宇宙的底色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凡启通-蛋之屋鲸品设计 | 为什么别人家孩子爱洗澡?童话浴室了解一下荣誉无价 星光闪耀——回顾浪鲸卫浴2020年获奖荣誉2020年终报告:盘点可耐美2020年大事记姚英:室内设计--设计属于你的生活方式鲸品设计 | 装修注意这几点!2.5㎡卫生间实用不局促鲸品设计 | 卫生间最头疼!旧房大改造~赶紧收藏这份攻略这家刚上市的集成灶明星,用“新厨房主张”解决厨房老难题看得见的与看不见的,德国永诺JUNG的双重驱动——工业4.0与工匠精神禾谷藏封,存酒过冬 ——A家家居,让你过个热气腾腾的冬天红星美凯龙发布关于募资40亿元用于天猫家装同城站、3D 设计云平台项目的公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