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亚冬-莫妮卡之秋

icon 2021-01-08 16:59:08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王亚冬

   安徽省东子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莫妮卡之秋

   项目面积:400㎡


  ♦ 设计说明:

本案为400平方的别墅设计,包括负一楼共四层。整个空间在统一的美式轻奢风格下,贯穿延续铜、皮、布、木四种元素,从观感、空间感和功能性上满足最普适的需求。并在其基础色彩和元素的铺成之上,匠心别具。在给观者以极强艺术感染力的同时,作为日常生活空间,其与居者极富生机的灵感互动。

客厅的设计和家具的选择,则采用现代轻奢与美式复古优雅的格调,致力描摹出一个时尚、大气、优雅的居家艺术图景,使其在新与旧间形成对比。

餐厅处嵌入壁炉和烛台元素,在良好的采光和配色映衬下,更添一份轻盈感与高级感。

厨房色彩运用更偏温馨,墙面、地面纹路精心排布,从细节营造美式轻奢的深层次观感,保证整套房间设计情感的延续。其余的卧室设计也与整体风格高度统一,同时,相比客厅、餐厅基础风格元素的大量铺排,主卧细节营造更为考究,只为将些许心头之好,留在这只属于主人的私密空间——精美的床头灯,拥有独特玻璃灯罩的壁灯,气质契合倾心精致而不失自由的生活态度,必然是生活家的得意之选。当然作为美式轻奢的关键元素之一,色彩处理更亮的“铜”元素,在空间中更是点睛之笔:线条、摆件和壁挂等物件,因为这些元素契合运用,成为了风格极好的注脚。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CO力高设计 | Novacolor艺术涂料展厅宇合光年 | 全世界最治愈的家, 用童话诠释温柔的力量守护与设计男神方磊共话内外兼修的设计美学,木作美学大师汇威海站圆满收官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唐浩瑀-归·朴2020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西部峰会/第三届AAUA西部城市与建筑西安年度颁奖礼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韩世龙-贝壳美林设计:保利水沐堂悦售楼处力作!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范超-浪漫 行囊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韩荣​-月光紫楹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高云皓-黑色是宇宙的底色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凡启通-蛋之屋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晨君-《花艺师的190㎡精装房大改造》居致:可盐可甜的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是时候C位出道巴里巴特:美式家具这样设计,理想的美式生活近在眼前设计师丁允飞 ——人文的设计 设计的人文不用大费周折也能让家焕然一新LICO力高设计 | Novacolor艺术涂料展厅宇合光年 | 全世界最治愈的家, 用童话诠释温柔的力量守护喧嚣中的静谧--中华城样板间年底技改:除了岩板,大产能生产线受热捧富森美联合快手建直播基地,可能引发三大变化、带来四种机会日立“内容工场”正式揭牌,引领行业进入数字营销2.0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