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别墅美好生活 新浪家居《中国人别墅美好生活研究调查》进行中

icon 2020-11-26 14:54:14
icon 0

摘要:截至11月25日24点,已累计收到1327份有效反馈,观察数据发现,参与调查的用户中,女性占比超80%以上,年龄分布则集中在45岁以下,其中35岁以下人群比例占比最多,不难看出,别墅家居群体年轻化趋势明显。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家人,被每一个人视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人们越来越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家人,因此努力和奋斗也就更具意义。我国当下拥有着近14亿的人口,自然占据着全球范围内最广泛的精英人群和高净值人群,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推动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然而了解这一群体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人们的好奇所在,中国别墅消费人群的生活方式究竟是什么样的?为聚焦中国“质造”带来的生活变迁,2020年新浪家居推出以《中国别墅生活样本》为主题的特别策划,寻找不同区域城市的别墅家庭,展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美好生活样本。与此同时,为了解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以及其对别墅家居产品、别墅家居服务的需求,11月19日,新浪家居联合尚层装饰特发起为期两周的《中国人别墅美好生活研究调查》,旨在通过此项调查对高端别墅业主的生活现状及家居需求进行梳理和总结,找出中国别墅生活样本的各种要素,并最终给出最真实的别墅家居美好生活服务的答案。一直以来专注于大宅、别墅装饰的尚层装饰,早已成为别墅装饰的专家,自2006年成立以来,经过14年的发展,凭借着在别墅装修行业中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理念成为行业内的典范,将每一栋房子赋予属于它自己的故事。2020年确定的“聚焦客户价值,引领行业回归本质”得战略方向,通过设计的艺术,记录居者的故事,这与新浪家居在对待消费者的理念上不谋而合,也正是基于此,双方一拍即合,共同推出了此次研究调查,为别墅居住者提供美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该调查已经上线一周的时间,截至11月25日24点,已累计收到1327份有效反馈,观察数据发现,参与调查的用户中,女性占比超80%以上,年龄分布则集中在45岁以下,其中35岁以下人群比例占比最多,不难看出,别墅家居群体年轻化趋势明显。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最终结果将在12月12日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20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现场发布,敬请期待!发掘别墅美好生活,还需您的助力。

  点击参与《中国人别墅美好生活研究调查》

  从知识精英、互联网科技精英、技术精英,到创业精英、职业精英、学术精英、公益精英、商业精英等等,随着“质造”带来的社会变迁,我国的精英人群也存在于各个层面。因此,当下对于精英阶层的定义并非完全由财富与社会地位、权力这些因素决定,拥有中产及以上水平的财富,在所从事的细分领域里形成了独特的技术或业务能力,对社会公共事务有一颗热衷的心态,并付诸了行动等,都是进入这一圈层的标准。

  虽然精英阶层不再以财富论英雄,但财富积累达不到一定层次,也是无法进入这一圈层的,人们普遍认为,中国的精英阶层在财富起点上,应该具备中产阶层的水平。与欧美等其他国家不同的是,我国从最初创业起家的那一代开始,便经历了独特的时代和社会变迁,很多人把握了改革开放的机遇,实现了财富的快速原始积累。进入21世纪以后,在中国人口基数不断扩张的情况下,特殊的人口结构和消费市场又再次掀起一波创新创业热潮,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高净值人群和精英人群。所以可以将中国高净值人群定义为一个新兴且充满活力的社会群体,财富的传承、思想的转变以及未来的规划都会有别于其他地区。

  不难预见,未来中国高净值人群总数必将越来越壮大,市场也会越来越倾向于服务高净值群体。更多高净值人群的产生、更多精英阶层人群的出现,对于居住的要求也就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相较于更加独特的形成模式,中国这部分人群的生活方式也势必会更加多样。

  由于国内大部分的建筑设计注重的是法规、指标的满足,缺乏对使用者需求的考虑,因此根据使用者需求作空间优化成为首要的任务。无论是实际功能的需求或是视觉情感的需求,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设计者还需要满足使用者的情感需求,视觉空间的感觉和场景氛围的感觉决定了空间的价值。空间的和谐与比例是空间中最不容易掌控的元素,也是设计最有价值的所在,更是居住者体验的价值所在。什么样的空间设计、家居服务更符合他们的生活方式?成为非常必要的研究课题。基于此,作为家居行业的垂直媒体,新浪家居有责任发现高净值群体的需求、了解这一人群的生活形态以及对家居产品、家居服务的态度,从而给出最真实的别墅家居美好生活服务的答案。

  也正是因此,新浪家居联合尚层装饰发起了《中国人别墅美好生活研究调查》,通过对别墅人群的定义、生活方式的解析、以及对呈现出来的需求和问题的充分了解,最终给出别墅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浪探店|方太幸福家北京体验馆:当舌尖体验遇上新生活方式深度 | 陶瓷行业的4个基本面是什么?解决衣物存放、搭配、护理难题!海尔衣联网发布15个智慧衣帽间场景解决衣物存放、搭配、护理难题!海尔衣联网发布15个智慧衣帽间场景居然之家130亿投资湖北东楚,系黄冈百亿项目后又一大手笔超话2020|皇派门窗朱福庆:创造价值,输出价值,持续践行长期主义牵手阿里生态天淘AI新零售 城外诚的“野心”不止于此超话2020|金牌厨柜孙维革:战略高远,执行落地,思变创造未来超话2020|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战略转型,技术创新,满足消费新需求超话2020|KD定制家居严红:稳健中求创新,发展中求质量,变革中求进步品质匠心·潜心前行--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生态家园生态家园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 引领家装辅材进入工业“4.0”时代今日要闻|美国无印良品与零售商West Elm开展线上合作等鲁班到家双十二优惠再出手,加送百万好礼苏宁物流将新增5大产地仓,赋能家居产业链拼多多发布“北方家纺产业带”计划剧透|2020设计周,贝克洛展馆设计分享!东北人在太原,设计师邹振龙说设计是我最执着的热爱奢享精谧 勾勒家的温情丨太谷形上:荣盛熙堂尚院太原设计师武刚 讲述感性做设计到理性做管理小浪探店|方太幸福家北京体验馆:当舌尖体验遇上新生活方式投影仪买坚果G7S还是坚果G9?为什么不看看大眼橙X7pro,同价位配置吊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