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 | 紫韵东来 京华如梦 | 陈盈赢软装作品

icon 2020-11-30 19:49:08
icon 0

摘要:我们对空间的诉求,从最初只谈美观与舒适,到如今对人文美学与艺术风尚相融的追求,验证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常情。

       我们对空间的诉求,从最初只谈美观与舒适,到如今对人文美学与艺术风尚相融的追求,验证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常情。“紫韵”项目糅合了东方的空灵与现代简约,在大格局的留白之上,以一组组极具体验性的场景故事为独特手法,诠释了一个自由畅谈的活动空间。

       玄关处设置以水晶狮子,做吉祥、聚财之意。白水晶拥有最纯粹的力量,狮子被视为“瑞兽”,两者相遇结合,反应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体现了企业的生活哲学。

       前厅的设计张弛有度,空间收放自如。设计师以光装饰天花顶板,辉映着空间的典雅,打造了一个灵动通透的迎客区域。用最纯粹的元素,搭配自然的设计语言,表现了“东方与现代”相融的空间秩序。

       局部墙体以山水墨画装饰,“月脉”雕塑陈列其中,平和安静,令空间更具人文东方的格调,展现了无上的待客礼遇。

       青年汇交流区以灰色为主基调辅之以白色、黑色,空间干净、雅致。中间以组合的方式放置沙发,突出了社交功能性,整齐有致,简单明了,开放性的氛围也加深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联系。

       室内空间开阔疏朗、光线充足,在设计中力求营造宁静、轻松的氛围。色彩局部上点缀紫色,是项目“紫韵”的设计贯彻,也是业主“紫”的企业象征。

       洽谈室内软装的基调也是以东方意境为主,在白色的空间内大面积使用紫色,增添空间层次感的同时,凸显紫韵主题,再搭配极具东方人文气质的摆件小品,多维度构造了空间的艺术感。

       不同的洽谈室,有不同的风格呈现。在统一的主旨意境下,设计师希望通过软装的差异,带给使用者不一样的心境。多远艺术品放置空间中,颜色、材质各不相同,却都在诠释着东方品质的空间格调,每一处巧思细节让人舒放、自在。

       通往各处洽谈室的艺术走廊,运用泼墨风装置画作表现空间的艺术质感,设计师将企业文化的版图,独具匠心地植入艺术品中,作为企业痕迹的艺术构成呈现。

| 图纸呈现

▲总

| 设计师档案

陈盈赢

锦华装饰鼓楼大区首席软装设计总监

*代表作品

《东谷》、《沐光三部曲》、《光》

*工作年限

15年

*所获荣誉

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常驻会员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

会委员/灯光设计师

2008年青年优秀设计师

2010年金堂奖入围作品

2016年度优秀设计师

2017年金堂奖室内设计创意奖

2018年度十佳优秀设计师

艾特奖-陈设艺术(软装)设计入围奖

艾特奖-公寓设计入围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棉奖 | 2020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获奖名单揭幕Thanksgiving 设·宴 | 圆月厨房,感恩遇见:方太幸福家的设计之宴Villeroy & Boch Home|德国唯宝橱柜 · 家具亚洲首发​为何这三个品牌独得大众“宠爱”?《梦想改造家7》| 焕新千年古村,恒洁助力乡村复兴绽放设计 | 城市山水,新派茶室——厦门熹茗茶空间佐敦涂料亮相2020设计上海 四个哲学公式完美演绎"复兴"流行色霍艾柏:全景光沉浸式娱乐照明体验 飞利浦 秀开启智能照明无限想象空间齐聚力·谋未来|红星美凯龙携手九大头部品牌共话家居未来促进产教融合、携手共赢发展丨梦天出席中国木业校企合作论坛,与高校签约合作盈家宅品:用白色打造现代简约风的时尚居室不知道效果!价格挺贵!甲醛清除剂敢买吗?红棉奖 | 2020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获奖名单揭幕新风尚健康家 | "京"彩无限,2020德国威能全国设计师巡回沙龙首站北京圆满落幕小小衣帽间装着3854条抱怨,海尔衣帽间有了一揽子解决方案大开脑洞,创意无限!TCL柔风空调广告语有奖征集重磅来袭深耕新零售,卡百利艺术涂料的“巨星”盟友Thanksgiving 设·宴 | 圆月厨房,感恩遇见:方太幸福家的设计之宴连续三届荣膺空净“南山奖” IAM空气净化器再次全球当先爆款预定!纯米科技这台多功能料理机,预计销售1个亿婚礼季|慕思国际奢华寝具赞颂生命里每一个幸福时刻共筑生态,逐浪而行 醒浪选品直播生态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