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三个品牌独得大众“宠爱”?

icon 2020-11-30 17:25:07
icon 0

摘要:为了体现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可,2020金羿奖将“我最喜爱的家具品牌奖”交给网络大众和现场观众进行投票决出。金羿盛典上,我最喜爱的家具品牌奖金奖分别由华度仕、珐蓝、UZ-CASA三家品牌荣获。

  前言:轰轰烈烈的2020金羿奖已成功结束,7项大奖,42个获奖席位均已花落各家。回顾此次金羿盛典,高光时刻让人意犹未尽,而获奖产品背后的风采却未能细细品尝。新浪家居联合名家具展,分别采访了各奖项的金奖得主,以斩获金奖的产品为例,了解产品的设计理念与特色亮点,也借此窥探金羿奖评选中的高标准。

  倡导以设计推动产业进步的金羿奖,2020年在赛制、奖项设置上都有一个很大的变革。设置了卓越产品设计奖、卓越空间风尚奖、最佳展位设计奖、杰出设计师奖、我最喜爱的家具品牌、设计师最喜爱的家具产品奖等7大类,共42个奖项。其中,为了体现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可,2020金羿奖将“我最喜爱的家具品牌奖”交给网络大众和现场观众进行投票决出。

  金羿盛典上,我最喜爱的家具品牌奖金奖分别由华度仕、珐蓝、UZ-CASA三家品牌荣获。在消费者升级的当下,他们有何过人之处能收获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分别采访了三家品牌的相关负责人,从中或可窥见些许端倪。

  原创设计引大众青睐

  设计赋予产品灵魂,且以此来塑造品牌的差异化和特色。随着消费升级趋势释放出的潜力日渐明显,消费者早已不止于“买得更贵更大牌”的消费习惯,新潮独特、原创设计等都是消费者考量的维度。

  华度仕便将原创设计贯彻品牌始终。以“做华人自己的原创品牌”为目标定位,华度仕没有浮夸的语言和华丽的外表,去除风格化的界限,每件产品都极具艺术美学的神韵,蕴含着生命与灵魂,只为给消费者一个有艺术品味的居所。

  华,代表华人;度,是做产品的态度和气度,追求品质,坚持原创,不断创新,让家具行业多一些温度;仕,代表成功人士,为追求品质和品位的成功人士量身打造。其创始人林仁楚深知,原创是一条漫长的路,从选材到定料,从设计到成品,中间经历的不单是一些过程,更是很大的资金和精力投入,原创产品与市场接轨,也需要多年的沉淀。但面对日益同质化的市场,他认为一切又都值得。

  设计,是创意、艺术、时尚的融合,更是为使人们生活更加美好。在消费时代,坚持原创设计是一种精神。拥有原创设计,也就意味着更有辨识度的产品,更高的品牌附加值,才能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赢得市场的尊重。

  重视消费需求,符合年轻人口味

  随着消费升级、社会结构更替,年轻一代崛起成为消费主力军。与上一代相比,新一代消费者对于时尚潮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在家居的选择上更倾向于年轻、个性的品牌。

  当前,年轻一代是消费主力军,时尚潮流便是消费的主旋律,想要赢得消费者“芳心”,重视消费需求必不可少,而UZ-CASA做到了。

  围绕80/90后审美观,UZ-CASA主打颜值、舒适、精致,主张极简美学的原创设计,以简驭繁,以时尚为媒,让家居设计回归最初的原点,将高雅内敛、个性纯净的艺术融入家居设计之中,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

  在UZ-CASA负责人看来,流行的背后,是用户想要更高的生活质量,更愉悦的使用体验以及更让人放心的家居环境。品牌紧跟市场趋势变化,最重要的是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抓住年轻人的痛点,打造年轻化的品牌才是最贴合年轻人的战略。

  产品品质是选择的基础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品质”愈来愈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此前,政府工作报告就提出,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品质革命”一词,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任何品牌,要想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其根本还是要看品质,良好的、过硬的、稳定的品质才是产品立足的基石。

  家居软装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珐蓝,根源于2005年,是整体软装行业的实力翘楚与风向标杆,起初由一支富有创意的设计师团队倾心打造,2017年初被评为“家居软装行业十大品牌”,并荣获第一届金羿奖的“陈设艺术金奖”、2018-2019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等诸多业界荣誉。

  珐蓝负责人告诉记者,品牌的优势来自****的硬实力,这也是珐蓝品质的保障。据介绍,珐蓝拥有15000余平米的软装定制工厂及专业的设计中心,78家连锁加盟的终端店面。不仅如此,珐蓝也是全国唯一一家由设计机构操盘的大型软装定制品牌,凭借专业的设计能力,强大的生产能力及完善的终端落地系统,珐蓝以家居家饰全品类的整体软装品牌为精准定位,让专业设计、定制生产及终端服务相结合,用一站式服务解决消费者费时费力的采购过程。

  所以,作为家居品牌,要深得消费者喜爱,最重要的还是迎合消费需求,同时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及具个性化和设计感的产品。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想改造家7》| 焕新千年古村,恒洁助力乡村复兴绽放设计 | 城市山水,新派茶室——厦门熹茗茶空间佐敦涂料亮相2020设计上海 四个哲学公式完美演绎"复兴"流行色霍艾柏:全景光沉浸式娱乐照明体验 飞利浦 秀开启智能照明无限想象空间齐聚力·谋未来|红星美凯龙携手九大头部品牌共话家居未来促进产教融合、携手共赢发展丨梦天出席中国木业校企合作论坛,与高校签约合作盈家宅品:用白色打造现代简约风的时尚居室不知道效果!价格挺贵!甲醛清除剂敢买吗?三雄极光“登上”广州塔,风暖新品亮相!齐聚力·谋未来|红星美凯龙携手九大头部品牌共话家居未来Eurofins欧陆家用电器研讨会暨客户答谢宴在苏州举行搭美家室内智能云设计,轻松开启家居设计之旅麦迪格眼科医院 | 栾滨作品SUPERUS丨当席卷全网的凡尔赛文学邂逅尚品本色大咖齐聚 洞见未来 | 新豪轩受邀参与行业闭门论坛MD安德森—Msill癌症个性化治疗中心 | 栾滨作品《梦想改造家7》| 焕新千年古村,恒洁助力乡村复兴卡诺亚定制家居“百日冲刺”以提升服务&业绩决胜2020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北院区室内装饰设计| 栾滨作品5080万!雅兰感恩开仓第8季销售额再创新高绽放设计 | 城市山水,新派茶室——厦门熹茗茶空间更好看的智能手表 荣耀GS Pro技术全面 潮流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