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到家与海盐政府签约,政企携手启动长三角家居服务数字化升级

icon 2020-12-03 09:56:53
icon 0

摘要:12月1日,鲁班到家与浙江海盐政府完成“家居产业数字化服务升级”项目签约仪式。

       12月1日,鲁班到家与浙江海盐政府完成“家居产业数字化服务升级”项目签约仪式。鲁班到家正式进驻浙江海盐,携手长三角家居产业群企业用户,共同提升售后服务数字化水平。本次鲁班到家与海盐政府达成合作,将进一步锁定长三角产业带的“最后一公里”服务转型与升级,更好赋能长三角产业群企业。

       本次签约,鲁班到家创始人邓崴表示,海盐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鲁班到家此次受邀进驻海盐,是政企合作的再次突破,也是鲁班到家在全国家居产业带布局所取得的又一捷报。鲁班到家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企业,追求帮助企业用户降本增效,未来我们将充分利用海盐的区位优势,协助长三角本地企业完成售后服务的转型与升级,将政企合作效益发挥到最大化。一路走来,鲁班到家的专业服务获得各地政府、电商平台、家居企业一致好评,深耕家居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企业降本增效,是鲁班在家立足、共建家居行业生态信守不渝的宗旨。

       浙江嘉兴市海盐县辖区内现有集成家居及其配套企业千余家,是长三角家居产业带集聚区。近些年,海盐政府在家居企业政策支持方面不遗余力,推动企业加强与优势企业在生产、管理、服务方面的协作和融合,充分完善产业集群分工协作体系。海盐政府与鲁班到家的签约,肯定了鲁班到家作为全国家居售后服务龙头企业的成绩,认准了鲁班到家是海盐产业链配套服务建设中的重要一环。

       签约仪式后,海盐县迅速组织家居产业代表与鲁班到家进行深入交流,各企业代表纷纷肯定本次签约合作。在政府整体战略统一指导下,将为海盐家居行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我们与鲁班到家合作五年了,感觉服务很好,对我们业务是非常有效的补充,在他们的助力下我们线上销售发展很快。”太太乐智能家居总经理施总在企业座谈会说道,“相信鲁班到家的到来对海盐家居行业有很大帮助。”

       据公开资料显示,鲁班到家是专注于家居售后领域的服务供应链平台,致力于为家居建材企业/电商提供全国售后同城配送、安装、维修、拆卸、返货的“最后一公里”一体化服务。平台基于S2B2C模式,整合全国物流、仓储、师傅资源,通过SaaS系统连接用户,解构家居企业售后用工需求,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目前平台师傅入驻规模突破100万名,合作企业超过50万家,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类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平台。

       关于此次鲁班到家与海盐政府的合作,业内专家表示,家居建材产业的服务转型和升级势在必为,不久的将来,鲁班到家或将可以成为家居服务质变的那场春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店宝宝:阿里躺平智造大展身手,全屋定制数字化未来可期雨虹防水美缝匠人不断探索,用实力赢得荣誉美多集成灶CCTV黄金时段高频投放,打响2021年品牌推广第一枪柏森集团成功举办新中式家居美学室内设计论坛“RIBA中国88城市与空间建筑摄影大赛”结果正式揭晓“为客户创造价值” ,远东美居如何在企业文化中实践?家用断路器怎么选?你想知道关于断路器的问题都在这里大面板背后的“小心思”,好开关哪能随随便便成功“玩”出来的金奖,我们却说她实至名归蘇 |【老宅新生 留住乡愁】苏州馆展位号:13B03盈家宅品:浅色彩简约家具,就是如此令人着迷兔宝宝又获国字号荣誉: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店宝宝:阿里躺平智造大展身手,全屋定制数字化未来可期雨虹防水美缝匠人不断探索,用实力赢得荣誉全球厨电超千万台品牌有5个,中国只有海尔一个重磅丨2020生活家•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隆重揭晓!美多集成灶CCTV黄金时段高频投放,打响2021年品牌推广第一枪柏森集团成功举办新中式家居美学室内设计论坛“RIBA中国88城市与空间建筑摄影大赛”结果正式揭晓“为客户创造价值” ,远东美居如何在企业文化中实践?家用断路器怎么选?你想知道关于断路器的问题都在这里大面板背后的“小心思”,好开关哪能随随便便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