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敏华控股收购格调家私,强强联合能否1+1>2?

icon 2020-12-22 11:48:56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18日上午,敏华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敏华控股收购格调家私,正式成为格调家私控股股东

国瑞红塘湾样板间

  2020年12月18日上午,敏华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敏华控股收购格调家私,正式成为格调家私控股股东,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加强双方在沙发领域的合作,提升敏华控股在布艺沙发及休闲沙发市场的竞争力,加快休闲沙发业务发展,加快渠道扩张。

  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其工厂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主营业务涉及客餐厅卧室沙发及配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有近500名在职工人。

  自2000年成立以来,格调家私多次通过ISO国际认证体系标准,并先后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深圳国际家具展五星品质认定”等荣誉。旗下拥有品牌“色全色美”现代休闲布艺沙发、“格调时代”高端休闲沙发、“格调知布”意式简约布艺沙发、“格调软床”等系列,销售网点遍布全国,终端销售门店超400家。

  而敏华控股,相信对家居行业略有了解的人也并不陌生。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新界沙田区,在美国、英国、中国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和城市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 

  其主营业务涉及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产品的研发、销售等服务,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并先后于新加坡和香港上市。

  此次与格调家私强强联手,在沙发领域展开通力合作,将更好地发挥整体协同效应及规模效应,进一步提升敏华控股在布艺沙发及休闲沙发市场的竞争力。(来源:家居微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自然户外IPO成功过会“火星人”跑步上市 集成灶不上市就会焦虑?万亿赛道千亿企业竟为零!家居业发展空间有足够想象力?这家知名上市家具公司即将被终止上市?国外家具消费强劲增长,中国企业如何抢分这块 “蛋糕” ?居然之家跑出新赛道 多元化布局开启数字化时代快讯:凯迪仕智能锁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快讯:百思易智能家居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快讯:LivingLab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快讯:Greenland DeepBlue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京东居家双12成绩单出炉!“暖冬”、“迎新”成购物趋势顾家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大自然户外IPO成功过会湖北定制行业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发起2020湖北定制产业链融合探讨会第七届·德高好工匠贴砖争霸赛极致美缝奖——冯振利谋定而后动 红星美凯龙发布5大新举措助攻品牌抢跑2021德高连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八届常务理事单位2020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在京揭晓温暖与力量——来自海信冰箱安顺平坝的暖心助学故事占位O2O服务赛道 居然管家剑指后家装万亿市场荣耀时刻|斩获3项大奖!派雅门窗实力荣登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热烈庆祝首届给水排水百位专家技术交流大会暨2020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协会年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