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拟发行第四期债券

icon 2020-12-22 16:39:00
icon 0

摘要:12月21日,红星美凯龙对外公布债券募集说明书。

<a href=

  12月21日,红星美凯龙(股票简称:美凯龙,股票代码:601828)对外公布债券募集说明书。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为第四期2020公司债券,简称为20红星07,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发行期限为5年;评级为AAA级,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有息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等。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 ,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2018年1月17日,红星美凯龙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至此,红星美凯龙正式成为中国家居零售A+H第一股,通过匠心和创新,红星美凯龙不断重新定义和引领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