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获2000万政府补助

icon 2021-01-04 14:50:08
icon 0

摘要: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获得政府补助2000万元。

  1月4日,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以及杭州市余杭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拨付2019年-2020年度余杭区数字化车间(黑灯车间)、智能工厂(无人工厂)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根据通知,公司获得政府补助 2000 万元,主要用于 “基于5G及云技术的智能无人工厂”项目。

  资料显示,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08,股票简称: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家用灶具、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