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3D 打印定制地板研发中心项目实施地点

icon 2021-01-11 17:02:33
icon 0

摘要:1 月 11 日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31))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3D 打印定制地板研发中心项目实施地点。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 月 11 日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31))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3D 打印定制地板研发中心项目实施地点。

  根据《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公开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用途,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用于投资如下项目:

   


  公司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增加情况如下:

  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公司货币资金为 67,347.55 万元,理财产品总金额为 64,000 万元,其中募集资金委托理财 32,000 万元,自有资金委托理财 32,000万元。本次理财的金额为 12,000 万元,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及理财产品金 额两项合计的 9.14%。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22 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2017 年修订)》,公司本次委托理财本金计入资产负债表中交易性金融资产,利息收益计入利润表中投资收益(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确认的会计处理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