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使用12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理财

icon 2021-01-11 10:46:45
icon 0

摘要: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1月9号发布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1月9号发布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此次湖北好莱客购买的委托理财产品是“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 2021 年第 004 期 Q 款”,为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本金为12000万元。

  产品本金部分纳入中国工商银行内部资金统一运作管理,收益部分投资于与美元兑日元汇率挂钩的衍生产品,产品收益与国际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在观察期 内的表现挂钩。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 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 10 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 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授 权人士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和管理,在确保不影响自有流动资金使用的情况下进行滚动使用。

  湖北好莱客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对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汉川 支行为湖北好莱客的开户银行,系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 601398)的商业银行,与湖北好莱客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 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公司货币资金为 67,347.55 万元,理财产品总金额为 64,000 万元,其中募集资金委托理财 32,000 万元,自有资金委托理财 32,000万元。本次理财的金额为 12,000 万元,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及理财产品金 额两项合计的 9.14%。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22 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2017 年修订)》,公司本次委托理财本金计入资产负债表中交易性金融资产,利息收益计入利润表中投资收益(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确认的会计处理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