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惠达3000套整体浴室产品火速驰援抗疫前线!

icon 2021-01-13 19:44:47
icon 0

摘要:惠达集团作为河北本土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力支援河北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新浪家居 自河北省多地宣布进入防范新冠疫情“战时状态”以来,疫情较严峻的石家庄等地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惠达集团作为河北本土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力支援河北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1月12日,惠达接到省政府办公厅协助函;1月13日,惠达整体浴室产品紧急发出。期间,惠达团队高效协作,紧急安排生产发货,确保了在13日第一批三辆载满惠达整体浴室产品的货车陆续发往石家庄。


  本次惠达紧急发送的产品包含装配式卫生间顶板、底盘、墙面以及其他卫浴设施等,这些产品后续将和唐山地区企业提供的3000套集成房屋共同应用到石家庄抗疫一线。同时,惠达技术团队也将逆行而上,前往石家庄指导产品安装工作。

  据了解,位于石家庄正定黄庄的抗疫隔离房项目,每个集成房屋使用面积为18平米,房屋内将配备集成卫浴设施,可实现一房一卫一浴。惠达住工的整体浴室产品,采用工厂一体成型技术,全程干法施工,三小时即可完成一套浴室安装,快速、绿色、耐用的特性,充分满足石家庄隔离房快速建设的紧急需求,保障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

  本次任务的时间紧,任务重,惠达整体浴室生产线仍在昼夜连动、全力生产,让我们一起为生产一线的惠达家人们点赞,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人心齐,不惧疫,石家庄加油!河北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富森美&深圳家协战略签约:拓宽新空间,共创新未来走出小米“舒适圈”,云米“有点难”华人创办的英国家居平台Made.com,在2020年迎来爆发增长“造富地”陨落年内7店关闭背后的家居卖场变革启示录临近春节,家具厂面临的挑战:疫情反弹、高管流失、原材料涨价……疫情期间增长迅速,日本家居巨头Nitori计划新增200+门店法国圣罗兰YSL进军家居领域我乐家居限制性股票106,260 股1月18日上市流通「一线」盘点⑧丨百亿门窗市场新故事:如何成就“爆款”?「一线」盘点⑤2020设计关键词:绿色、健康、永续、智能美克家居:拟以不超过6.60 元/股回购股份,总金额 50,000 万- 70,000 万元护航家装品质 工匠持证上岗 首批50位工长喜获从业资格证书品质门窗走访团走进派雅门窗,探访行业领军力量的内核驱力朱美乐专栏|品牌到底是什么?富森美&深圳家协战略签约:拓宽新空间,共创新未来2020年三公司扎堆IPO,但集成灶这把火烧得还不够旺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年会暨第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买便宜排插真的占到便宜了?比价格更揪心的是安全问题绿驰空净人 | 上海市监局公布一批“甲醛超标”人造板,有你的吗?美多再次进阶,发布语音集成灶,剑指集成灶行业第一梯队走出小米“舒适圈”,云米“有点难”造园美学家王东最新规划:三岔湖风景区良藤酒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