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 这个品牌有什么魔力成为展会网红打卡地

icon 2021-03-22 12:34:55
icon 0

摘要:3月17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盛大开幕,MOROSO也参与了这一次的盛会,这是继2019年底的上海米兰展后,MOROSO首次在国内参加设计大展。

       将展位现场变成超级网红打卡地,MOROSO 还真是出其不意。

       3月17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盛大开幕,MOROSO也参与了这一次的盛会,这是继2019年底的上海米兰展后,MOROSO首次在国内参加设计大展。

       之所以选择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除了深圳这个设计之都的加持,MOROSO更看重无论经济发展还是设计行业本身,深圳都处于一个上升的势头,而MOROSO一直是一个为“未来”而设计的品牌,所以这里作为MOROSO“复出参展”的第一个城市很有意义。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在今年开启的全新概念展“设计坐标 Design Compass”,由新锐设计师李希米担任策展人,邀请众多国际品牌参展,借四个不同维度的话题,探讨未来中国设计市场的可能性。而MOROSO就参与了其中“解构 DNA Deconstruct DNA ”的主题展。 这次主题围绕“未来”也是希望无论是品牌还是设计师,或相关从业人员都可以从一个更远及更广的角度来思考家居行业的未来。

展会现场

       此次,设计师李希米为MOROSO重新解构了MOROSO的经典产品,包括Redondo、Clarissa、Gogan、Pipe、Paper Planes、The Big Easy、Shadowy等等,都在这一次的大展上惊喜亮相。

Gogan

Clarissa

Pipe

Shadowy

Big Easy

绝美的产品吸引了无数观众来探展打卡

       MOROSO一直是一个有预见性与前瞻性的品牌,这一次将不同的产品组合陈列在这个圆形的空间内,希望呈现、还“圆”一个未来的生活场景,这是MOROSO对于未来生活的又一次预见。

       在7号馆举办的“设计大声说”论坛上,Tales创始人、同时也是MOROSO中国代表Terence态叔,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MOROSO的前瞻性与独创性—

       MOROSO的艺术总监、品牌第二代传人的Patrizia Moroso曾经说,我从来不会要求谁为我设计一张沙发,我会邀请他想想,未来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实际上MOROSO一直在创新、实验,并从各方面在设想未来的生活。

       比如上世纪80年代末,Patrizia Moroso在Ron Arad还是雕塑家的时候,率先与其合作,开创性地将他的雕塑作品改造成The Big Easy扶手椅,不但打开了MOROSO以设计为特性的时代,更让Ron Arad成功转型,并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经典的产品设计。

       而和Patricia Urquiola共同研发、由Febrik生产的3d弹性面料Braid麻花辫系列,也绝对是沙发面料使用上的一次革新。可以说,预见性和前瞻性始终贯穿在MOROSO的信念里。

       目前,MOROSO也领先一众高端家具品牌登陆天猫,更是印证了其前瞻性的一面。以往都是由品牌来主导市场,自上而下灌输给消费者;但如今卖方市场变买方市场,消费者成为了主导者,只有被消费者喜欢的东西,出圈了、变成爆品了,品牌才可能被市场所认可。这是一种由产品带品牌的路线,不同于以往家具都是成套成套卖,现在消费者倾向于自己搭配,并且大多情况都是单品卖火了之后,大家通过这个单品才了解到品牌。 通过推爆产品来为品牌赋能,也将是MOROSO在电商平台上的销售与传播策略。

       对于“解构DNA”主题,MOROSO希望,未来的生活方式,一定是模糊了年代与边界的,不同文化、不同DNA的东西都可以打破疆界混搭在一起。你可能会发现没有所谓的“风格”,一个家会变得十分包容、和谐,有中式、西式,有古典也有现代,这是未来生活方式所呈现的一个趋势。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世家电将携新品亮相AWE2021 以德式匠心成就生活之美家简呈出“城市旧·新之间”主题论坛暨大师新品发布会落幕乾正设计 申俊伟| 亚泰新动力,钻“界”产品和渠道领跑行业,浙江美大以“中国美厨房”战略开启全新二十年聚焦AWE2021,盘点那些最受关注的集成灶品牌和产品3月24日,Healing with Design 用设计治愈空间!价比双11小米智能家电节:666元神券+ 18888元礼包长虹AWE预告大片上线 宋轶无声打call吊足粉丝胃口VARIETY SALON 沃沙龙三里屯店:不止于家对话泰普尔董事总经理袁涛:引领睡眠科技,助增国人“睡眠力”灯饰行业权威奖项——2021光筑奖评审团大咖云集 线上线下评审火热进行锐驰×设计之春 | 东西交融,“合”而不同科学认知睡眠,怎能不知深睡,顾家床垫带你了解深睡世界睡眠日,顾家床垫启动国民深睡计划,呼吁国民关注深睡DEGO品牌意大利进口,将高端涂料融入奢享生活!插电π对话 | 菲斯曼王玮:为后代创造舒适生活空间 逐步推出舒适家居全品类产品用心服务客户和员工 让家具更有温度-菠萝家居博世家电将携新品亮相AWE2021 以德式匠心成就生活之美进门先看啥?玄关很重要!“汇聚好家装,共聚幸福家” Signeo德国诗珑漆助阵2020家装产业年会持续参编多项国家标准,少海汇推动家居行业标准化发展榜单来了!“红古轩杯”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