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海”2021 圆满收官 空前规模谱写“再生设计”新章

icon 2021-06-11 10:51:0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设计行业盛会“设计上海”2021联合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奥迪,于2021年6月6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2021年6月8日,上海)一年一度的设计行业盛会“设计上海”2021联合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奥迪,于2021年6月6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第八届“设计上海”现场,共有400余个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150 多位全球设计先锋、超1000件设计新品全球发布、逾150家媒体合作伙伴、近7万位前来观展的现场观众。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当代设计、精典设计、厨卫设计、办公设计、新材料与应用、配饰设计、限量设计、TALENTS八大主题板块的参展品牌和设计师带来了各自的全新设计作品和产品系列,在“设计上海”这一行业平台上各显身手,给人以“后疫情”时代耳目一新的行业气象。

本届“设计上海”以“再生设计”为主题,现场为观众呈现了超 70场精彩绝伦的设计分享活动,以“科勒精选·设计上海”设计论坛为主的行业交流平台,在扩充了“Innovation Workshop创新工作坊”和“Presentation Zone嘉宾说”两个新的论坛空间后,三个各自独立又互为补充的交流分享活动也成为了展会的新亮点。四天的展会融合各类现场设计活动、嘉宾交流为一体,为“后疫情”时代的全球设计行业,奉献了又一场备受瞩目的设计盛典。

“设计上海”2021 现场论坛和设计分享活动


“设计上海”2021深耕在全球设计领域备受关注的“再生设计”话题,与业内专业人士包括设计师、设计品牌、专业买家等一同,探索再生设计理念的革新、技术的更新、材料的创新,引领再生设计与可持续人居模式的双向融合。今年,共有25个品牌在展会的最后一天获得Design Shanghai Picks殊荣,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更多参展品牌深耕设计本身,专注于各自的产品研发,从而创造更多更好的优秀设计作品。评委们从探究艺术与设计的根源出发,从设计理念、产品工艺和实际应用等角度,在展会现场对所有参展品牌的设计进行全方位的观察。

Design Shanghai Picks 2021 部分评委,“设计上海”展会总监谭卓,资深媒体人王旭,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大师Aldo Cibic,独立设计师张周捷 (从左至右)

在不断提升展会内容品质的同时,“设计上海”的观众专业性也在不断进步。在2021年的现场观众人数中,专业观众占比达到64%,较2020年有了近60%的提升。其中,近7000名代理经销商热情参会,现场预约商贸配对会议超过1500场,实现了展商和专业买家间的精准对接。

在“设计上海”2021圆满收官的同时,“设计中国北京”2021与“设计深圳”2021正在积极筹划中,将分别于今年9月与12月与公众见面,呈现同样拥有世界**设计水准的精彩设计盛会。


设计中国北京

2021年9月24-27日

全国农业展览馆


设计深圳

2021年12月9-12日

深圳会展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2021中国地产装饰设计 ——第四届“方太杯”千人戈壁公益徒步大会圆满举行“设计乌托邦 1880-1980: 百年设计史/比亚杰蒂-科尼格收藏” 今夏震撼启幕RIBA&REMAC TY城市会客厅设计科技国际城市智库正式启动探展|新浪家居探访KBC上海厨卫展,共话潮流新品趋势亚洲领先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1盛大开展 “再生设计”时代来临 赋能设计新力量原创设计品牌「间则」亮相2021设计上海展,发布「NEVER DEFINED」生活方式创域设计丨传承非遗,乡村公益美学教育再出发2021嘉兴吊顶展 对话尹川:欧塔曼为你设计优尚生活空间“设计+定制”品格高端顶墙再掀 “新东方主义”风潮尊典 · 木大匠丨设计名流齐聚,畅聊当代高奢美学之道椋木携众多新品首次亮相设计上海活动预告丨2021第三空间卓域楼“传承非遗”公益美学课堂即将启动选择联塑精品家装管,让装修水路无后顾之忧华耐设计基金设计师郭晓作品《墨·函》荣获第五届红鼎创新大赛“红鼎优秀作品”联塑智能按摩浴缸打造家庭SPA “浴”享新生活选择联塑精品家装管,让装修水路无后顾之忧华耐设计基金设计师郭小珍作品《境》荣获第五届红鼎创新大赛“红鼎优秀作品”【中国好家装】铭品装饰全屋装5.0盛典取得圆满成功华耐设计基金设计师赵彦星作品《静》荣获第五届红鼎创新大赛“红鼎优秀作品”LALIQUE法国莱俪推出全新大地女神 – 盖亚(Gaïa By Lalique)系列智商税交多少才是够?别再花高价被戴森割韭菜了!行业在抢“被动智能”风口!卡萨帝:“主动服务”的智能场景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