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时尚卫浴空间设计指南(二)引爆时尚卫浴空间,这一波卫浴功能设计秀,你还不速速跟上

icon 2021-06-29 10:33:40
icon 0

摘要:当智能化、轻奢感、雅致风、高颜值等多种风格成为家居设计潮流趋势,作为家的隐蔽、私密放松场所,卫浴空间还隐藏了哪些时尚属性呢?今天新浪家居就带大家从“功能”特性,深入发掘2021时尚卫浴空间设计指南。

  在现代家居生活中,卫浴空间不仅仅是单纯的洗漱、沐浴、如厕的地方,更是现代人放松身心、享受私密空间、获取创意灵感的地方。当智能化、轻奢感、雅致风、高颜值等多种风格成为家居设计潮流趋势,作为家的隐蔽、私密放松场所,卫浴空间还隐藏了哪些时尚属性呢?今天新浪家居就带大家从“功能”特性,深入发掘2021时尚卫浴空间设计指南。

01

智能马桶告别传统功能,享受诗意仪式感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消费群体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仪式感,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而恒洁智能马桶凭借高颜值与颠覆传统马桶的智能功能,一跃成为现代卫浴生活的必备神器,成功让日常的如厕更具现代仪式感。

恒洁Q9智能一体机

  在《梦想改造家》中频频亮相的恒洁Q9智能一体机,赋予了多个家庭全新的生活仪式感,让更多家庭成员享受到智慧健康、便捷、舒适、安全的如厕体验。在外观上,它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简约大气的诗意风格点亮卫浴空间,展现出优雅的颜值魅力。在功能方面,它更是突破传统如厕的功能局限,从水漩能冲水系统的加持,到恒净除菌360°除菌抑菌保护,再到无需弯腰的感应翻盖.....它从当代用户需求出发,同时给用户的身心带来SPA般按摩水洗,水压强弱律动,按摩肌肤,刺激便意,舒爽身心,即刻消除工作压力,享受一场仪式感十足的如厕体验。

恒洁Q9智能一体机

  值得关注的是,健康与卫生,在后疫情时代不仅成为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也成为家居产品设计的趋势。恒洁智能马桶Q9也不例外,具有“恒净除菌”的功能优势。其中恒净除菌系统,可做到360°除菌抑菌,包括抗菌率达99.99%、经SIAA权威认证的银离子抗菌座圈;除菌率高达99.9%的从管路、到喷嘴都采用的电解水除菌;杀菌率高达99%的LED紫外线喷嘴杀菌;成功抑制了细菌滋生、避免了交叉感染,不得不说是一件抗菌利器!

恒洁Q9智能一体机

  除此之外,家庭成员的不同使用诉求,也是卫浴空间设计时着重考量的因素。针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要进行适老化与适小化的功能设计。无论单身贵族,还是多口之家,恒洁智能马桶Q9都可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其采用回弹式一键旋钮设计,一键即可完成清洗-冲水-烘干”,操作便捷,老人小孩都能轻松学会。智能翻盖功能,无需弯腰,即可轻松使用。拥有一款全能的智能马桶,提升生活品质,让家人的每一次如厕都成为一种享受。

02

装饰、布局、收纳三者平衡,营造精致空间氛围

  浴室柜的出现,让卫浴空间变得更加实用而协调。浴室柜的二十多年发展历程中经历了多种材质的演变,拥有出色的颜值的木合金浴室柜成为时尚设计潮流。恒洁木合金浴室柜满足现代人对浴室柜的需求,具有装饰、收纳、防霉、防潮的优势,是能够塑造精致卫浴空间质感的“主角”。

  在装饰方面,恒洁木合金浴室柜颜值极高,具有“百变配色”,美式质朴、中式雅趣、中式云悦、欧式英伦等多种风格,可适配多种卫浴风格;在收纳方面,台盆下方的双开门柜体可放置饰品、洗漱等物品,充分利用空间;在防霉、防潮方面,该款木合金浴室柜采用航天铝合金复合材料,拥有3D触感、防潮、防水、0级防霉特性,能轻松应对卫浴间高频次水汽侵袭;六边形铝蜂窝芯板填充的柜体,让柜体稳固不易变形,更耐用。

 恒洁木合金浴室柜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伴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尤其当下年轻女性对于卫浴空间有更多元的诉求。她们在卫浴空间摆放、使用美肤护肤用品,并完成梳妆搭配,因此将储物镜柜融入浴室柜,亦是卫浴设计的一大趋势。

  恒洁木合金浴室柜解决了梳妆与收纳两大需求。360°多功能储物镜柜,内置多面镜,拓展梳妆视野,侧镜能满足多角度梳妆需求。镜柜内部也有极大收纳空间,合理的隔段划分可以实现护肤美肤品的分类收纳,大至洗面奶、香水瓶,小至眼霜、精油都可以轻松容纳。

恒洁木合金浴室柜

  当下,现代人追求“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简约而不失格调的卫浴空间设计风格,能省去繁琐的装饰和多余的功能。一个颜值与“材”华兼具的浴室柜,简约而不简单,不仅能实现装饰、布局、收纳三者功能平衡,亦是空间的点睛之笔,营造出精致愉悦的卫浴空间氛围。

03

按摩花洒颠覆单一淋浴体验,“浴”见美好生活

  当下,对于疲于应对“内卷”与“躺平”的都市打工人来说,什么是最能放松身心、最有愉悦感的事情?冲澡沐浴绝对能治愈心灵、抚慰疲劳,而淋浴花洒的选择则至关重要了,在传统的花洒概念中,他是一件消耗品,带来的淋浴体验比较单一,恒洁为了适应当下沐浴升级体验,打破固有印象,做到独特创新兼具新功能,推出了乐氧新翼花洒系列。

恒洁乐氧新翼花洒T8系列

  以恒洁乐氧新翼花洒T8系列为例,在外观设计上,以流畅的线条、简练的结构、高端的配色,带来愉悦的视觉体验,提升浴室整体气质,打造有格调有质感的淋浴生活。

  同时,它深入考察用户需求,兼顾现实淋浴过程中的功能,提升人性化使用体验。新翼花洒T8可实现沐浴功能多元化,通过一键切换喷雾水、雨淋水、混合水等三种出水效果(喷雾水模式,轻柔绵密,细腻清洁,雾状水汽可给面部做一个保湿按摩;雨淋水模式,大面积出水,清洁全身,尽享淋浴;混合水模式,密集覆盖,自然舒适)。更有乐氧技术加持,在功能上将按摩融入其中,不再局限于冲水,为家人带来SPA级的舒适洗浴体验。

  同时,恒洁乐氧新翼T8系列自带双重除垢功能。除垢技术与乐氧技术,不仅让家人畅享沐浴,也免除了清洁的难点。沐浴空间的一把好的花洒,能为全家带来舒爽体验,在忙碌的日子中,重获放松的心情与幸福感。


写在文末:

  卫浴空间不仅要有合理的设计风格,还要有不可或缺的卫浴功能性。如何在有限的卫浴空间,合理布置浴室柜、智能马桶、浴缸和淋浴房四大件,让卫浴间洗浴与如厕的功能分区设计更加人性化,对日后生活幸福感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恒洁定制户型中可以发现,卫浴间不仅要考虑尺寸、动线,更要考虑布局等方面问题。洗浴、洗漱、如厕所有功能区,最好沿着一条流畅的动线,串连起来,既有效解决卫浴空间的局限性,又能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不管是什么样的户型,将卫生间的干、湿区完美分离,围绕结构与功能而展开的人性化设计,一直是所有卫生间追求的目标。

恒洁定制户型

  卫浴间作为使用频率高的功能区域,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产品设计,都需洞悉用户需求,兼顾美颜与实际使用的功能,提升用户人性化使用体验,才能带动卫浴间设计的革新与升级。

  从Q9智能一体机、木合金浴室柜,到乐氧新翼花洒,恒洁正以其人性化的设计和品质,助力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打造洁净健康空间,营造精致家居氛围。总而言之,一个“有颜又有才”的卫浴空间设计,它的装饰美观、洁净程度、收纳整理、智能功能都藏着屋主一颗追求精致卫浴生活的信念,也透露着他对品质与个性化生活方式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Roca | PANTONE Color Institute™重磅联名,为生活「赫彩」燃情音乐联动公益筑梦,凝聚泉城梦想,喜临门梦想嘉年华活力出圈双茂驱动,三店连开 ——月星家居布局山东泛家居新零售力巨人变革: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出圈”之道“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走进森歌,以质造致敬未来谢银秋:做自己的同时,和这个社会和解快讯 | 「2021质造行」打卡厨电30强 走进森歌电器快讯 | 「2021质造行」打卡厨电30强 走进森歌电器一周家居播报48期|2021上半年17家陶企宣布破产 广东占半数18年风雨相随,15万邻居陪伴,爱阁工房创新与坚持并进再展辉煌上海定制大比武 工匠精神薪传承——“百隆杯”2021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揭晓正泰玻璃大板开关,夏日清爽打开方式再启新境 | 海尔全屋家居亮相中国绿色智慧建博展,助力家居生态新格局以苛求,筑造生活!领尚全新形象片发布用户看中啥?海尔1个品类抵1个品牌以苛求,筑造生活!领尚全新形象片发布卡萨帝发布银河套系理想家厨房,做饭比外食简单以不变应万变,在平凡中创造不凡Roca | PANTONE Color Institute™重磅联名,为生活「赫彩」礼赞百年伟业 | 联塑即将亮相央视,高质量发展赋能美好时代月影家居618返场购,错过再等一年!礼赞百年伟业 | 联塑即将亮相央视,高质量发展赋能美好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