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时尚卫浴空间设计指南(三) ——选对浴室柜,“妙”变浪漫的卫浴生活美学家

icon 2021-08-10 15:03:42
icon 0

摘要:选对浴室柜,卫浴间颜值瞬间爆表,“妙”变一个有品味、有情调的卫浴生活美学家,无论是晨起洗漱,开启目悦心怡的一天;还是披星戴月归来,卸下奔波的疲惫和内心的防备,将身心彻底的安放在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小说家毛姆与阿加莎喜欢在浴室中构思故事情节,作词人黄霑是在卫浴间灵光一现创作了经典的《上海滩》,卫浴空间被称为高雅文人灵感闪现的宝藏场所。而在实用主义者眼中,“一幢房子里最有用的是厕所。”

  随着时代变化和社会变迁,卫浴空间不仅是满足人们洗漱如厕等功能性应用的空间,更传递着独特个性的生活美学。而卫浴空间设计则显露出屋主的个人情调与审美品味。选对浴室柜,卫浴间颜值瞬间爆表,“妙”变一个有品味、有情调的卫浴生活美学家,无论是晨起洗漱,开启目悦心怡的一天;还是披星戴月归来,卸下奔波的疲惫和内心的防备,将身心彻底的安放在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01

现代轻奢,目悦心怡感悟生活之美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审美意识的觉醒,浴室柜作为卫浴空间的视觉焦点,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它的颜值与整体装修风格的搭配。一款高品质、高颜值的浴室柜能直接体现了屋主对卫浴生活空间的品质要求,更表达着自己对美学生活的个性追求。

  在二三十年间里,浴室柜的风格从最初流行的欧式美式风,发展到如今欧美风、新中式、轻奢极简等多元化风格并存。作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恒洁敏锐洞察到时代审美和消费趋势的变化,推出了美式质朴、中式云悦、简奢、欧式英伦等多元化的木合金浴室柜。同时,随着低调奢华的轻奢风格越来越受欢迎,恒洁根据消费需求,持续推新,打造了以现代及现代轻奢风为主、质感十足的配趣系列浴室柜。

  配趣系列浴室柜颜色组合或简洁淡雅或深邃沉静,迷迭白、海军蓝、哑光白、西米灰等,在无形中传递出生活的质感和温度。譬如,迷迭白,似一朵白云漂浮于人间,爽净明亮中寻觅着浪漫温馨;海军蓝,似一波奔涌的海浪,沉静内敛中积蓄着强大力量......

  从明亮的镜面、简单利落的柜体营造了雅致轻奢而又不失艺术时尚感的整体外观。光洁明亮的镜子,印出清晰的平行世界,照亮洗漱梳妆的微笑,还原一个真实美丽的自我。简单利落的柜体,细节处配以金色的纤细柜脚和长条拉手点缀,似一缕缕阳光照进了平凡的生活,增添了几许暖意。


   

  在快节奏的都市之中,我们匆忙赶路,无心欣赏沿途的美景,忽略了生活中的美学。在水汽弥漫的卫浴间,有了配趣系列浴室柜的加持,精致的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诉说着内心的星辰与大海,见证幸福的家庭生活,成为一个浪漫的生活美学家。

02

双材质应用健康环保,默契达成长久陪伴

  “始于颜值,忠于’材’华,陷于品质。”有人曾这样形容人们与产品之间的缘分。第一眼我们会被恒洁配趣浴室柜的外观颜值所吸引,紧接着就被产品本身过硬的“材”华俘获,为其着迷、为其倾倒,成为它忠实的粉丝。

  回溯浴室柜的材质变迁史,从90年代的玻璃、三聚氰胺板,到21纪初期的PVC、金属,再到广泛流行的实木。然而,实木材质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下,容易长霉斑影响使用周期和使用安全,对身体健康危害大。

  为解决当下卫浴空间的消费痛点,恒洁的配趣系列浴室柜创新性地结合防潮防霉、坚固耐用的木合金抽面以及免漆环保的生态木柜身的双材质应用,不仅确保了产品的使用寿命,也为全家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值得深入了解的是木合金材质,字如其“性”——温润如木,坚韧如金。温柔触摸木合金的抽面,开合之间动人心弦,恰是如木般的温润细腻;真空高压覆膜工艺,极具耐刮擦。而免漆环保的生态木柜身,则是满足国人普遍的实木情结,既有实木的质感与坚韧,又能抗压不变形、防止开裂风险。

  如果说,默默抵御水汽、0级防霉、防潮耐用是双材质应用的“本能”,那么环保健康则是它的本“芯”。木合金采用无油漆处理,减少挥发性气体释放量;生态木采用多层优质实木,结构稳定,符合国家E1级环保标准,双材质应用共同打造出健康环保的卫浴空间。

  惊艳的双材质应用健康环保,默契达成长久陪伴。正如美景与美人,配趣浴室柜“始于颜值”令人感到愉悦与放松;“忠于’材’华”更注重对生活内在美的挖掘,材质上的奢华,不着痕迹地透露着精致、考究的生活方式,成为一个实践派生活美学家。

03

储物小心机,全能收纳大容量

  据相关调查显示,卫浴空间面积在大部分中国家庭所占比例不大,而干净整洁的卫浴间,能给人带来一天的好心情。虽然有不少人会把收纳、整理、打扫, 当作是生活的乐趣,但在有限的卫浴间巧妙收纳和归置杂乱的物品,也同样令人头痛。因此,实现卫浴间巧妙的布局与充足的收纳功能,能够提升屋主居住的生活品质。

  从镜柜、台面到主柜都藏着“小心机“。恒洁配趣浴室柜都具备令人惊喜的收纳功能,让大大小小的物件和瓶瓶罐罐有了“安身之处”。

  台盆之下的主柜,既有开门款设计,也有抽屉+开门款设计。一开一合间,两层储物分区一目了然,可存放吹风机等大物件以及不常用或未拆封的物品,具有恰到好处的合理灵动的布局优势,收纳容量max!除此之外,主柜的亮点在于U型槽设计,完美避让下水道位置,释放了收纳空间,柜内空间更显整洁。

  而台面设有置物大平台,可放置牙刷、牙膏、洗手液等日用品,拿取方便,让日常收纳变得井井有条。镜柜内可轻松归置护肤美妆品、香水等等,使用者还可根据物品的大小自行调节多层玻璃隔板的高度。同时,镜柜内置多面镜,正侧面多视角,让梳妆更从容。

  在有序的日常收纳整理中,告别杂乱无章,成为一个整理收纳的生活美学家,借有限的空间,营造无限的舒适感。

————————

  从以往简单的洗漱淋浴,到如今的娱乐休闲,卫浴空间的功能界限不断外延。无论是在各城市中奔走的“空中飞人“,还是忙碌着“鸭梨山大”的打工人,只要回到家中,在卫浴间停留,浮躁疲惫的心就能得到安抚。

  拥有双材质应用、大容量储物空间、360°多功能储物镜柜、现代以及现代轻奢风格、带置物平台易洁陶瓷盆的配趣浴室柜,它的每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的展现了美学品味,象征着屋主持续保持着热忱,努力追求高品质的美学家居生活的态度。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的屋主通过恒洁配趣浴室柜,打造充满仪式感的卫浴空间,助我们卸下奔波的负重,品味生活细微处,重启轻松人生,“妙变”卫浴生活美学家。(撰文:李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