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

icon 2021-06-28 09:37:44
icon 0

摘要:6月26日,三雄极光(300625)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新浪家居 6月26日,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300625)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因公司原注册地(租赁物业)需要拆迁,现拟将公司注册地址由“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韦涌工业区132号”变更为“广州市番禺区石洲中路240号1202单元”。同时,需对《公司章程》中" 公司住所”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其它内容保持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蒙娜丽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乐居家居携手众多知名品牌 即将推出“家居潮流风尚节”三棵树:发布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帝欧家居: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兔宝宝:拟以2.5亿元收购裕丰汉唐25%的股权喜临门:控股股东解除质押约1823万股,再质押1130万股三棵树:变更公司注册资本 修订《公司章程》兔宝宝:修订《公司章程》,变更注册资本老板电器:回购约493万股,占总股本0.5194%江山欧派:子公司重庆欧派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德尔未来:12.96万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条件成就东方雨虹: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约4947万股木林森勇夺三连冠!2021“百强榜”全网发布会重磅来袭汇明A+墙布:墙体好坏凭数据说话,这四步不能少经典墙固地固重拳出击,封底固粉,还你坚固的墙地面票选DAY7|累计收获约119万票 亘爱系统门窗、沃伦门窗、千紫门窗囊获前三蒙娜丽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票选DAY7|盼盼安全门达成七连冠 TATA木门、欧派木门蝉联三甲票选DAY7| 激烈角逐战 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斩获冠亚季节能50.3%!***图书馆14年后焕新海尔物联多联机方案亮相即吸睛!三翼鸟在中国建筑科学大会展智慧卧室场景引关注科度金以林:以专业力量多赛道前行 让高端定制门窗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