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二季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收益约4166万元

icon 2021-07-23 13:35:14
icon 0

摘要:7月23日,欧普照明(603515)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 7月23日,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03515)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2020年5月2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将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中短期、风险可控的、不同货币计价的理财产品及其他风险可控的净值型产品。

  公告显示,自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到期收回的理财产品累计委托理财金额共计:1,086,771.41万元,到期收回收益共计:4,165.67万元。

  截止2021年6月30日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委托理财金额为:422,439.43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独立董事同意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决定从倾家荡产到市值1500亿,起底李卫国和他的防水帝国扩张史重磅!欧哲门窗制定行业首个安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助推行业服务升级江山欧派:公布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三棵树:已完成总股本及注册资本变更登记辉煌水暖董事长王建业被限制高消费,公司欠税达1.5亿元曲美家居:5.48亿元收购子公司Ekornes AS剩余9.5%股权欧派家居:全资子公司“武汉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居然之家:累计回购约2106万股,占比0.32%顾家家居:高级管理人员欧亚非累计增持35.63万股惠达卫浴: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5000万元担保东方雨虹:拟投资12亿元建贵阳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贵州区域总部森歌集成灶携手张继科再造烹饪传奇,用国民品质唤醒全新厨房生活爱乐多“对话王建军”设计沙龙:让高定在区域市场真正落地以设计引领整装 大亚圣象开启绿色人居时代安全生产,预防为主|其邦门窗安全委员会正式成立其邦门窗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极简风展馆设计清雅吸睛快讯 | 捐资助学高校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卡诺亚定制家居获2021全屋定制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欧派2021旧厨焕新战略全新升级!成立中国厨房旧改联盟发起厨房改造新革命潮见国货大牌 飞雕电器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重塑智能家居体系创米科技李建新:智能家居已呈现产业融合、相互渗透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