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控股股东将所持839万股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

icon 2021-07-26 13:45:20
icon 0

摘要:7月24日,东易日盛(00271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暨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新浪家居 7月24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1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暨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公告显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东易天正将持有公司的8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无限售流通股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期限365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牌厨柜:约110万股限售股7月29日将解禁苏泊尔: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净利润增加29.87%皮阿诺:首次回购10.75万股,成交总金额约207.6万元三棵树:为全资子公司提供3.5亿元担保三雄极光上半年净利预增低于10%,三登质量黑榜梦百合:对外担保总额达到1.745亿美元和8亿泰铢欧普照明:二季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收益约4166万元喜临门:独立董事同意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决定从倾家荡产到市值1500亿,起底李卫国和他的防水帝国扩张史重磅!欧哲门窗制定行业首个安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助推行业服务升级江山欧派:公布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三棵树:已完成总股本及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森歌集成灶x张继科,如何实现老厨房焕新大作战?智能门锁安装如何一步到位?京东居家推出送装一体服务快讯:惠达卫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灾区燃爆广州建博会!美林汇凭实力集中签约35城!大师级·高定厨房Master Kitchen,以中西分厨拓宽厨间想象样子3周年 | 全新的样子生活,中国建博会首秀星光熠熠不要让萌宠成为甜蜜负担!东芝X9帮你解决养宠的那些烦心事WAD X广州罗浮宫 | 设计研学考察团第一期圆满举办绿盾中天 |2021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2021全省建材产业发展大会暨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盛大召开,叶德林当选新会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