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王家峰:RADD怎么做高端定制家居

icon 2021-07-27 10:04:3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采访了红苹果执行董事 王家峰先生,听其解读红苹果高定品牌RADD的理念与创新之道。

  2021年7月20日,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即“建博会”)正式开幕。新浪家居采访了红苹果执行董事王家峰先生,听其解读红苹果高定品牌RADD的理念与创新之道。

红苹果执行董事王家峰红苹果执行董事王家峰

  以下为访谈图文实录——

  【新浪家居】在我们印象中,红苹果其实是品质高但是价格不高的品牌,今天却进入一般人会认为比较贵的高定市场,你们的高定是怎么定位的?

  【王家峰】我从红苹果的基因这个角度来回答问题,红苹果在40年前成立之初,就有一个宗旨,即希望普通的中国老百姓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具。所以这次红苹果RADD虽然在设计、颜色、功能等各方面进一步全面提升,但我们的基因没有丢过。

  我们还是会坚持以高性价比为基础。性价比其实不是便宜,更重要的同样的价格,我们能给到用户更多价值。中国消费升级,很多人对设计、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我们也相应推出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但我们的产品全线升级之后,仍是老百姓能够负担得起的价格。我们希望以RADD之名,让更多人有能力享受更好的生活。

  【新浪家居】就是普通人能负担得起的高定?是这个意思吗?

  【王家峰】对,这里其实也事关配套性。一般我们谈高端定制,似乎是价格很贵,给大房子做的家具。那我是不是在深圳,广州,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买到500平的别墅才能够享受到这种家具呢?其实并不是。我们一般老百姓住得比较舒适的房子,同样可以使用精心设计、专门定制的家具,同样可以享受消费升级带来的红利。红苹果RADD想服务的就是这类人群。

  【新浪家居】高定的其中一个核心是设计,但目前市面上有些所谓的高定企业,只是让有一定设计基础的年轻店员来承担这个责任,更像是把家具塞进特定的房子,而不是真正的高端定制,或者设计。红苹果RADD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红苹果RADD,前三个字母应该是Red Apple Design的首字母,那第四个D又代表什么?

  【王家峰】首先感谢您帮我提及RADD,其实它就是Red Apple Design Domain,即红苹果设计领域之意。所以,设计在RADD中是具备举足轻重的作用的。红苹果一直在倾听用户的声音,顾客在寻找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根据我们得到的反馈信息,现在的顾客需要的不再只是模式化、简单化的设计,不是符合几个所谓的生活上的小技巧就ok了。他们需要的是更专业、更有经验、或者所谓更高端的设计师,甚至是他们自身的衣着、形象等,都要能体现出专业的审美。顾客希望有这样的设计师来给他们提供服务。所以在我们RADD的店里,我们的终端的设计师也会跟当地的一些大设计师机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设计。今天下午两点钟,我们就会举办一个设计师沙龙,请广东的设计师朋友来了解RADD,请他们与我们达成合作关系。专业设计师将是RADD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新浪家居】刚刚我们聊到了消费者,聊到设计师,接下来不可避免要聊经销商。显然,做高定家居经销商的服务压力将远大于成品家具,甚至一般的定制家具,那么,红苹果如何吸引新老经销商入局,如何保证他们合理的利润空间?

  【王家峰】首先,作为高定家居的经销商,自然不是只是管好店面,送送货那么简单,他们得提供相对专业的服务。而在RADD的价格体系中,包含的并非只是产品的价格,它还有设计、服务的价格。也就是说,经销商,或者服务商,他们付出的劳动,将得到相应的回报。其次,很多经销商其实也注意到了消费升级的趋势,也希望我们推出符合这类需求的产品,所以我们推出RADD系列产品,也可以说是他们期盼已久的事。

  【新浪家居】最后一个问题,红苹果RADD的高端定制跟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王家峰】我这里只谈一个点,即智能家居。一般的高定企业可能只是整合了第三方的智能系统,对窗帘、空调、灯光之类的进行智能化管理。但红苹果RADD的智能家居,是能跟家具本身产生互动的,比如沙发、床具等。比如我中午走进卧室,想小憩一下,那么在这个情景下,我可能只是会在功能沙发上躺一下,而不是到床上。这时窗帘会自动关上,灯光会慢慢暗下来,沙发会自动调整到适合躺卧的状态,诸如此类。你会注意到,我们的智能系统不止跟家电互动,还跟家具互动,毕竟我们是制造家具的企业。家具和家电融合,才是完整的家居系统。

  【新浪家居】感谢您,期待红苹果RADD高端定制理念能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

  【王家峰】谢谢您。

红苹果RADD发布会现场红苹果RADD发布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探索诺贝尔奇妙岩洞展厅,一睹全岩定制的空间态度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 加快培育广东陶瓷新优势丨广东陶瓷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佛山举行新浪家居主编走进瓦瑟,见证走在高定设计前沿的系统门窗2021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百利玛满誉而归,耀领风尚!瓦瑟,解锁系统门窗在高定设计的新玩法天科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地王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大艺树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王力玉米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金大门业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梦天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盼盼安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又来一切,美菱M鲜生能否激发保鲜大战?发现中国好设计沈阳站 | 盛京的思想之光与趣味之魅驰援河南 恒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海荣正林设计——一方雅舍皆四季灵动东易日盛2021年上半年新签订单额24.621亿元 龙头家装企业正在发力展会直击|生态家园刘克俊:七大系列产品尽显环保力 2021坚定全渠道发力战略海尔智家:H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375.7万股东鹏控股:向101名激励对象授予1766万股限制性股票远大控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质押2202.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48%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