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8月7日届满

icon 2021-08-05 17:42:35
icon 0

摘要:8月5日,帝欧家居(002798)发布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新浪家居8月5日,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002798)发布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批股票锁定期于2021年8月7日届满,但尚在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第二个解锁期的解锁股份数量为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总数(468.5185万股)的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浙江建设发布上半年业绩快报:净利润5.79亿元,同比增长16%美克家居: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蒙娜丽莎:证监会核准发行约11.69亿元可转债远大控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72.11亿元海尔智家:海尔集团一致行动人增持约2180万股江山欧派:不向下修正“江山转债”的转股价市场监管总局:金粤柏家具涉网络刷单、虚构交易被罚碳中和主旋律下,家具回收、以旧换新会成为一个新的流量入口吗?嘉寓股份发布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新签订单额3.24亿元东方雨虹于新疆新设建材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两佛山家具企业“刷单炒信”虚构交易金额达92.07万元苏泊尔: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注册资本由8.21亿元变更为8.17亿元浙江建设发布上半年业绩快报:净利润5.79亿元,同比增长16%洞见|方太陈浩:幸福是方太的创新目标,要为用户构建全场景健康厨房!关于墙固“五”连问?生态家园为您答疑解惑!美克家居: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对于集团上市,看看堂堂加集团创始人怎么说装修选腻子怎么才能不入坑?儿童房装修缺乏经验?全友给出这六点建议在鲁令梅的空间里,感悟艺术,体察人生BIDC 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大白卫浴荣膺2021竞争力品牌!全屋定制必装的三大柜体,全友会如何设计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