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这一波绿,清新脱俗!

icon 2021-09-13 12:29:18
icon 0

摘要:在华耐家居星选馆最近推出的星选色系列产品中,薄荷绿色系产品十分亮眼!

  在彩虹七色(红橙黄绿青蓝紫)里,绿色处于中间位置。它既不那么耀眼,也不太过低调,还有着清爽、理想、希望、生长的意象,是很讨喜的颜色。

  色彩心理学家证实,每一种颜色都会带给人不同的心理感受,而绿色能让人产生更平静、舒适、放松的感受。因此很多人会觉得看绿色时自己更舒服,其实这是一种心理因素影响的。

  说起来,我们每天用的最多的软件就是绿色的:

  在不同程度的绿色中,有一种绿色处于青绿和青蓝之间,给人温暖、健康、阳光的感觉,它就是——薄荷绿。

  薄荷绿是低调明亮的颜色,接近天然的色泽,以清新的格调呈现年轻感。个性鲜明的薄荷绿出现在任何地方都是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城市里随处可见的“青桔单车”就是薄荷绿色的,清新的色彩成为众多上班族的出行首选。

  薄荷绿在各大秀场上更显别具一格,让人眼前一亮。很多服装设计师会在时装设计中加入薄荷绿元素,用薄荷绿的活力感打破沉闷。

  此外,薄荷绿作为2021春夏流行色,很多小仙女都为它更新了衣柜。

  薄荷绿养眼又治愈,如果应用在家居中绝对是养眼又舒心。

  通常情况下,人们用惯了黑白灰的色调装饰家,便容易忽视明亮色彩对于空间设计的加分作用。但其实明亮色彩对于空间的装饰效果有增无减。拿薄荷绿来说,它作为健康色,在家居空间搭配中即便只是作为背景,也不会觉得多余。

  在华耐家居星选馆最近推出的星选色系列产品中,薄荷绿色系产品就十分亮眼。

产品:薄荷绿色老虎椅品牌:华耐软装产品:薄荷绿色老虎椅  品牌:华耐软装

  这把薄荷绿的老虎椅能够满足你对椅子的全部想象。它的靠背高于普通的靠椅,靠背上部宽大可靠头,椅子外套是纯薄荷绿色。坐在椅子上,不仅能够舒缓身心,还有全身被大自然包裹的感觉。

产品:薄荷绿色系空间瓷砖  品牌:马可波罗产品:薄荷绿色系空间瓷砖  品牌:马可波罗

  薄荷绿瓷砖搭配绿植、薄荷绿色方巾,整体空间的小清新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产品:薄荷绿同色系沙发  品牌:华耐软装产品:薄荷绿同色系沙发  品牌:华耐软装

  沙发是使用频率较高的家居用品,处于会客厅的C位。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款薄荷绿同色系沙发直接提升客厅的Level~这款沙发整体色调将时尚与质感的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再搭配格子布料抱枕,为沙发增添了几分中性元素。

产品:薄荷绿花纹瓷砖 品牌:马可波罗产品:薄荷绿花纹瓷砖  品牌:马可波罗

  墙面空间是承载视线落点最多的立面空间,用薄荷绿花纹瓷砖来装饰墙面最好不过了。在家中设计一面薄荷绿花纹瓷砖,既能缓解眼睛的干涩感,还能为家里留住一丝夏。

  本文出现的所有场景、产品都可以在华耐家居星选馆找到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集美家居3号馆华耐家居星选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适老装修指南》发布!推进“适老装修”系统化进程关注“品质装修” 新浪家居联手依诺瓷砖“了不起的工长”即将启动这个秋天 来德国柏丽开启你的德系品质生活「一线」㉜ | 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 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太蓝了不是太难了!我不是“l、n”不分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火出圈的IMOLA GELATO有怎样的魔力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这对“灰黄”CP锁死,钥匙已吞!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品牌年动作不断 新品加持美沃门窗重新定义行业升级之路TATA木门第六届静音日:品牌营销终要回归“产品”精明BUY家|防、逃、灭、救,高楼时代消防应急知识看这里!「质量承诺」飞宇门窗:一心一意,精益求精,只为中国造好门窗!“橙色课桌计划”助学公益再发力,我乐家居为新疆学校再添一抹橙色上海国际设计周武汉站顺利启动,国际杰出的世界印象新品同步亮相惠达卫浴斩获2021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大奖兰精集团携手罗莱家纺引领中国家纺“绿色消费新时尚”让生活更美好 看“心路启程”这12年供应连续五季度上扬,信心提振带动高品质办公项目走向市场美巢,挑战家装环保极限标准森歌产品矩阵再添爆款,Q8ZK-G独立蒸烤集成灶火热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