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第六届静音日:品牌营销终要回归“产品”

icon 2021-08-20 19:04:16
icon 0

摘要:8月21日,TATA木门将举办第六届静音日落地活动,届时将会有TATA木门降噪体验官王耀庆前来助阵。

  据TATA木门官方消息称,8月21日,TATA木门将举办第六届静音日落地活动,届时将会有TATA木门降噪体验官王耀庆前来助阵。自2016年TATA木门举办第一届静音日以来,每一年的“静音日”都会如期而至。“静音日”逐渐成为TATA木门品牌营销符号,每一次举办都代表着TATA木门品牌新升级。

  TATA木门在跨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前列,从第一届静音日请奥运冠军田亮助阵跨界体育营销,到赞助《听姐说》节目进行综艺营销,再到今年静音日联合名画办展,进行艺术营销。TATA木门钻研用户群体,跨界不同领域,为品牌发声。与大多数品牌不同的是,TATA木门做跨界营销不止局限于搞噱头,除了造势以外越来越注重在内容中注入产品属性,使营销更加落地。

  木门结合名画会产生什么效应?

  今年的静音日TATA木门就深入产品,通过艺术化的解读对产品进行全新呈现。在8月11日至16日落地上海合生汇的“名画展”中,TATA木门通过对8幅名画的趣味歪解,将产品特性融入其中,让消费者不仅听到“TATA木门”品牌名称,更直观“看”到产品的降噪功能。

  以其中一幅名画——《呐喊》为例,画里的主人公为何呐喊?扳下把手发现,原来画板也是一扇降噪门,而门里面有噪音源,把门关上就“听”不到噪音了。其他7幅画也是用同样的方式体现着TATA木门的降噪功能。

  此次名画展利用名画自带流量的优势吸引参观者,观者从欣赏名画角度出发打开名画,走进产品,增添打开产品的趣味性,拉近品牌与消费者距离。

  领取一扇降噪门,与家庭噪音和解

  在名画展举办之前,TATA木门在此次营销活动中还推出了有关家庭噪音的TVC,片中打造的“降噪研究所”概念直指家庭噪音诟病。TATA木门通过对“降噪研究所”概念解读,表达家庭噪音也有解决方案,传递#家有降噪,放肆热闹#的理念。

  短片中T博士为两个主人公解决了家庭噪音问题,但其实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是故事的主人公,都有不同的家庭噪音问题需要解决。相对于以往的品牌营销,TATA木门此次发布TVC让消费者认识到家庭噪音、客观看待噪音、并找到解决家庭噪音的方案,打造更美好的家庭生活。

  在本届静音日中,TATA木门为每个面临家庭噪音问题的人带来了降噪方案,活动期间下单可以享受到享总部补贴福利,以最划算的价格为家人买到舒适生活。另外,一扇门仅仅是让一个空间静下来,但对于整个家庭来说,则需要整体降噪方案。在活动现场,还将有降噪体验间亮相,降噪体验间采用快速搭建模块呈现出家里的模拟空间:入户空间、餐厅空间、客厅空间。通过实景空间为客户呈现更直观的空间产品组合搭配,以更优惠的空间套餐打造整体降噪方案。

  诚然,产品需要被营销,但好的营销效果,需要由好产品来支撑。TATA木门以“静音”为起点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在深挖产品降噪功能的同时,增添社会化、生活化的属性。从制造木门延伸至引领生活方式的升级与生活理念的转变,TATA木门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完善的家居生活体系,提供整体降噪方案,打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