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出圈的IMOLA GELATO有怎样的魔力

icon 2021-08-29 12:18:04
icon 0

摘要:8月28日,中国首家意式生活方式体验馆IMOLA GELATO开业啦!

  有人说都市繁华,有人说都市太大;

  大到感觉在这个城市里看不到“我”,大到这个城市里好像都是“我”;

  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不一定给足你薪水,却会帮你把压力值升到最高。

  在与压力的这场抗衡中如果不想败下阵来,就要学会在自己朴素的小世界里热爱生活。

  与压力说拜拜其实没那么难,有时只需要一处只容纳三两好友的栖身之所。

  对了,昨天(8月28号)在北京新开了一家IMOLA GELATO还不错,据说是中国首家意式生活方式体验馆!推荐给你!相信GELATO的味道独特到足以让你忘却疲惫和烦恼,记得在休息之余别忘了来一场和GELATO的邂逅。

  也许有人会疑惑,IMOLA不是意大利瓷砖吗?那么GELATO是什么呢?GELATO是著名的意大利食品,被奉为冰淇淋的经典。奥黛丽赫本就是在拍摄著名电影《罗马假日》的时候,深深迷上了意大利传统手工冰淇淋,蓬松柔滑的口感,浓浓的奶香,配上各种水果,冰凉清爽之外更增一份少女的甜美。

  IMOLA GELATO CEO李萌在讲述IMOLA GELATO渊源的时候说道:“我们历时3年时间,经过深度考察、调研才得以将纯正的GELATO带到中国,并以最纯正、最新鲜的方式呈现给每一位热爱吉拉朵的朋友们。”

  得到李萌女士点赞、被称为“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的IMOLA GELATO到底有怎样的魔力?

  首先,它的原材料100%源自意大利,制作完全遵循自然原则。选料都坚持着“优质甄选”的原则,如面粉、牛奶、鸡蛋、水果、咖啡豆、坚果、蔗糖等等,不含氢化脂肪、人工色素。

  第二,它是纯手工制作的,秉承着“现点现做”的原则,味道更加纯正、新鲜。由专业冰淇淋师傅现场手工制作,每支GELATO都可谓是一件手工艺术品。

  第三,它只采用最新鲜的牛奶,不添加其他乳脂和乳化剂,比其他Ice Cream/Gelato品牌更加低脂、低卡、低糖,水果口味更是达到“0脂”即便是减肥人群吃多了,也不会有罪恶感!

  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IMOLA GELATO还提供了一条特殊的产品线,该产品线专为患有牛奶,鸡蛋,麸质不耐症和对于遵循纯素食生活方式的顾客设计。

  第四,空气含量少(控制在22%以内,低于其他GELATO品牌,更远远低于Ice Cream品牌),质地更绵稠,冰晶更细小,轻轻搅动再舀起可以看到拉丝。入口是细腻丝滑、绵延松软的感觉!

  第五,IMOLA GELATO设备是原装进口的。所采购的GELATO单冻机是意大利厂商按照GIOELIA产品特性,增加了技术配件、经过 改装升级的版本,****,私人定制,按需生产,原装进口。

  说了这么多,其实都不去到店内品尝来得更直接!

  在开业当天,IMOLA GELATO店里十分火爆,品尝GELATO美味过后的人们对它的评价不一,不过大都可以归于“真好吃!”在店内听到一对夫妻的对话很特别,丈夫说:“本打算来练习一下意大利语,没想到都是中国人。”妻子笑着回应:“人家这叫意大利风情,可以体验意式生活的。”的确,IMOLA GELATO不仅是纯正意大利冰淇淋的品牌代名词,更是意大利风情的无尽展现。IMOLA GELATO就像IMOLA瓷砖一样,有独特个性,传递着意式生活方式。

  意式生活方式体验店总规划师赵庭辉先生说道:“我们投入很多的时间、精力来打造这样一种创新型商业模式,就是为了让国人在国内也能体验到意式生活方式,感受意式餐饮文化。”

  进入店内可以看到,6排卡座休息区+IMOLA GELATO柜台,后面就是IMOLA瓷砖,既可以在此处享受美味的GELATO,也可以去逛逛意式瓷砖,更有享受美好生活的意味。

  如果非要给IMOLA GELATO加上形容的话,“未来网红打卡的热门”足以体现它的热度了吧?在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美食达人、宝妈博主前来打卡!

  小编逛店视频:

  小编亲鉴感受:

  • 闭上眼睛享受IMOLA GELATO的舌尖体验,仿佛来了一次美妙的意大利之旅,口味纯正没得说!

  • 融化比较快,最好在30秒内完成拍照哦!

  • 无论是亲子出行、闺蜜周末闲逛还是情侣约会,哪怕想一个人享受安静的午后,这里都不失为最好的选择!

  • 总之,只要你是热爱生活的人,来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红星美凯龙——IMOL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这对“灰黄”CP锁死,钥匙已吞!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品牌年动作不断 新品加持美沃门窗重新定义行业升级之路TATA木门第六届静音日:品牌营销终要回归“产品”谈心设 第11期|对话杨昆、宋晚秋:用最好的建筑讲述“设计故事”房子要装修?水电改造做好了吗?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落幕!奖品花落谁家?新集成,新净界!方太于“科技之上”再领行业升级TATA木门:开启名画“拯救”行动计划华耐家居软装馆:生活美学,完整表达木门界yyds!益圆木门荣膺“30强”的背后......许绍洋黄雅莉携手送福利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13周年庆圆满举行2021航标卫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福建漳州总部隆重举行!42年激励健康生活,OSIM傲胜开启周年庆典活动五大空间新品惊艳亮相 松下新品发布助力打造美好生活横扫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3项大奖,森歌电器以卓越科技彰显品牌力量松下任少阳:更多新品更新技术 以场景概念让卫浴空间有无限未来912全民爱购日∣5星就要爱(宁波站)启动是什么,让王石担任了世友地板绿色品质大使?柏厨家居摘得2021“全国质量检验信誉保障产品”“全国定制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大奖岩板45度拼接就用岩板胶,岩板胶适用于哪些地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