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股份:拟为阜新嘉寓申请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icon 2021-09-15 08:31:36
icon 0

摘要:9月14日,嘉寓股份(300117)发布关于子公司申请授信并提供应收账款质押担保的公告。

  新浪家居 9月14日,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300117)发布关于子公司申请授信并提供应收账款质押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嘉寓光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授信(贷款)40,000万元,期限一年,由嘉寓股份提供担保,并以阜新嘉寓与阜新市多个政府机关、国有企业签署的《“光热+”清洁取暖项目采购合同》项下的应收账款提供质押担保。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嘉寓股份累计审批通过的对外担保额度为262,000万元,均为对子公司提供担保,占公司2020年期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79.80%;累计发生担保余额为57,700万元,均为对子公司担保余额,占公司2020年期末经审计净资产的39.60%。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金额或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等情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承诺」泰普尔:欧洲品质,臻于细节「质量承诺」西蒙电气:百年传承,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质量承诺」斯林百兰:以革新,传承经典「质量承诺」品格高端顶墙:原厂原配,质量保障「质量承诺」来斯奥集成家居:质量第一,服务优质「质量承诺」诺贝尔瓷砖: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质量承诺」朴乐防水:产品品质是基石,系统效果是重心「质量承诺」开源活水:产品品质是基石,系统效果是重心「质量承诺」POLYGON朴勒:产品品质是基石,系统效果是重心「质量承诺」保利管道:产品品质是基石,系统效果是重心「质量承诺」伟梓木门:客户为本,服务为先「质量承诺」宜来卫浴: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客户为本豪宅赏析:上海汤臣一品,爱的厚度!京东x尚品宅配首家超级家居体验中心亮相 双方领导表示将全面升级家装消费新体验天猫上线“装修我的家”小程序 设计方案可所见即所得“综艺常青树”暖心回归 《梦想改造家》第八季续写传奇免费焕新!走心回馈消费者,简一“爱家在行动”老板电器×国美零售合作加码,2年36亿剑指中式烹饪赛道物联网时代的净水战略:源健智慧商用场景解决方案美的集团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3项科技成果通过国际鉴定三十载初心不改 立潮头再创辉煌 广东省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三十周年庆典举1904-2021,美国KINGSDOWN金斯当床垫117周年的变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