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欧哲门窗:一切只为与全行业分享服务经验

icon 2021-09-15 15:41:58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2021中国质量月特别策划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宣言」

  欧哲门窗质量承诺宣言:欧哲门窗建立了高端系统门窗行业首个【门窗交付安装标准】,打造了首个门窗安装实训基地,并推出首部《门窗安装交付标准白皮书》,一切只为与全行业分享服务经验,让消费者真正获得产品和服务的双重优质体验。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20个部门于2021年9月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承诺」梦百合:确保我们创造出的每一个产品都能使用户享受舒适的0压睡眠「质量承诺」雅之轩门窗:专于品质,用心服务「质量承诺」执念门窗:品质无忧,服务无忧「质量承诺」帝标家居:臻于至美,高端品质,无惧对比「质量承诺」舒是智能家居: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质量承诺」伊恋全屋定制: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质量承诺」一意茶室:诚信至上,以质量取胜「质量承诺」千偌门窗:树立诚实守信的社会形象「质量承诺」金致尚品门窗:为10万家使用金致尚品门窗的家庭负责「质量承诺」欣成旺斯门窗:保证质量,保障品质,服务好每个客户「质量承诺」麒林门窗:保证产品和服务,以最优品质服务消费者「质量承诺」掌上明珠家居:严格生产各环节的质量控制,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博德现代仿古砖 予以居者轻奢复古空间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八季暖心回归,为中国家庭刷新梦想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 Q8ZK-G独立蒸烤集成灶丰富你的厨房尊尚新品|罗马系列首发登场塞尚印象╳共合设·2021灵感系列新品发布会魅力花城,论道设计丨发现中国好设计广州站收官欧神诺瓷砖 | 厂商一体,剑指巅峰|欧神诺2022南北方经销商营销峰会圆满结束!引领技术革新!诺贝尔“无釉瓷质砖/岩板数字化综合装饰技术”获行业专家权威鉴定!「质量承诺」梦百合:确保我们创造出的每一个产品都能使用户享受舒适的0压睡眠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家居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