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潮”遇上“意式美学”,玩转家之尊意大利进口嘉年华

icon 2021-09-21 22:00:40
icon 0

摘要:意大利家居节,双节最强攻略,当“国潮”遇上“意式美学”,玩转家之尊意大利进口嘉年华,9.21一起出发啦!

       意大利家居节,双节最强攻略,当“国潮”遇上“意式美学”,玩转家之尊意大利进口嘉年华,9.21一起出发啦! 

意大利家居节往届回顾

        想不出国门体验纯正的意大利风情,享受意式家居的时尚与浪漫?想看“国潮”如何碰撞“意式美学”?9月21日下午,随着第七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暨国潮新文化遇见意式设计的开启,消费者走进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5号馆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既可轻松迈进意式生活,体验中式传统文化,感受中外碰撞火花。

行程亮点

意大利家居节-国潮新文化·北居旗袍秀
9.21日14:00坐赏家之尊东方之韵

  

顾客体验项目

02 亿百莉插花体验

       亿百莉,宛若艺术软装博物馆。由Maggie女士成立于1999年9月,以整体软装、全案设计的概念,经营国际级软装品牌。22年来,亿百莉顺应人们追求精致生活的潮流,成立自主设计团队,联合海内外设计师和事务所,把真正典雅、鲜活的时尚带进千家万户,用亿百莉独特的生活理念影响着中国家庭的居家生活方式。亿百莉插花艺术课堂限时开启,9.21日14:00订制属于你的花语。

03 崔佧DIY羊驼制作

       法国TRECA床垫自1922年创立以来,一直注重产品的设计研发,床体设计由世界名师执掌,品牌更是享有「睡眠艺术奢侈品」的美誉。每一款产品的背后,都有着灵魂般的设计独白。从线条、用材、呈现效果到用户体验,无不蕴含着法国TRECA床垫对设计的深刻思考、对极致睡眠的无限追求。崔佧定制羊驼,9.21日14:00订制专属小羊驼。

       “家之尊作为居然之家与世界交流的窗口,一直肩负着国内家居行业紧跟世界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责任,希望通过‘意大利家居节’,家之尊能变成大家的意式生活灵感体验站,在这里实现自己理想中的家居生活。”第七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于9月18日正式开始,持续至10月7日,在为期20天的时间内,居然之家还将送上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欢迎消费者前来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湖闪现玉兔,秒变网红博主打卡地!兔宝宝“中秋寻兔”活动打开快闪新玩法久粉品牌日|久盛诞辰,因爱优惠2021万可德系工艺达人接线大赛福建赛区三弹齐发,精彩不可抵挡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盛大开幕探“鲜”巅峰 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凝驻细胞活鲜态城市建造家 | 桃弥设计:五居室演员的家 一本带生活气息的时尚教科书出炉大咖点评 | 评委眼中的“张謇杯”有哪些新动向?「风格」× 九问 | 深度对话2021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评时尚浙派丨2021融媒体宣传新矩阵EGGER RUNS 2021红色之旅 · 健康跑 · 江西站“灵动空间”塑造理想厨房,弗乐卡突击厨电新赛道行业快讯:西湖闪现玉兔,秒变网红博主打卡地!兔宝宝“中秋寻兔”活动打开快闪新玩法王伟东:温暖贵族德地氏 在内卷与躺平间提供真正差异化的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喜德瑞谢新天:聚焦“近零碳”解决方案 启动多能源混合新战略久粉品牌日|久盛诞辰,因爱优惠2021万可德系工艺达人接线大赛福建赛区三弹齐发,精彩不可抵挡「一线」㉞“科技之上, 幸福可待” 方太联合红星美凯龙新品发布 再创行业新高度家居数字化先锋企业的智能工厂,到底“硬核”在哪儿?蓝景丽家张春畅:固本、创新、坚持,让责任落到实地,不辜负消费者信任城外诚刘洋:消费者对质量要求逐渐升高,倒逼市场体系完善升级生态家园刘克锋: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对行业做出零甲醛质量承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