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家具再成被执行人 孙守江多次被限制高消费

icon 2021-10-09 10:50:58
icon 0

摘要:标致家具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478821元。

  新浪家具频道讯 2021年10月8日,北京市标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标致家具”)被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478821元,案号为(2021)京0106执12389号。

  此前,标致家具分别于2019年7月8日和2021年7月29日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分别是109882元和5475902元。法定代表人孙守江从2019年3月27日起,已20次被限制高消费。

  公开资料显示,标致家具成立于1996年06月18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民营工业区,经营范围包括制造家具,加工玻璃雕刻制品,销售家具,五金,海绵制品,装饰材料等。其官方网站目前已经无法访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ANDI HOME | 800㎡中式别墅大宅,传承时光之美【名雕作品】实景首发 180m²美式风格,舒适温暖的复古格调成就理想家儿童房新宠来袭,这个设计太值得家长们借鉴了!秋天的第一套儿童房,非枫彩莫属!名雕实景|155㎡简约三居,专属一家三口的质感暖宅国庆长假来啦!走,带你去漫步北欧森林浙江美大:1657万股股份于9月28日解除质押东方雨虹: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约1.76亿股在10月8号上市流通亚厦股份:控股股东股份质押1.65亿股东方雨虹:对外投资约12亿元建设项目上市家具公司板块股价连跌8日,或与同一原因相关原材料价格疯涨、限电,双重困境之下,系统门窗行业或将迎来新一轮的“涨价潮”同心抗疫,共担风雨 | 尼迪亚门窗向仙游县红十字会贡献一份社会爱心致敬中国技术 | 轩尼斯门窗探索计划打造奇妙追“星”之旅质量万里行验房员于 江苏验房项目完美结束验房员助力家装行业发展 ——苏技翟总访谈实录美登斯Midtex谢庆君:打造高端、个性、时尚的整体软装新体验梦想改造家 | 妙改五扇文保老洋房,打造半生向往的家品质驱动增长 日立家电“破解”高端市场竞争密码DANDI HOME | 800㎡中式别墅大宅,传承时光之美中国家居品牌携手助力「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绽放华夏之光【名雕作品】实景首发 180m²美式风格,舒适温暖的复古格调成就理想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