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控股股东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

icon 2021-10-09 17:45:07
icon 0

摘要:10月9日,曲美家居(603818)发布股东及董事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新浪家居 10月9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18)发布股东及董事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赵瑞海先生和赵瑞宾先生合计持有公司260,211,572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4.84%。其中,赵瑞海先生持有131,444,97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65%,赵瑞宾先生持有128,766,6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19%。此外,公司董事吴娜妮女士持有公司1,161,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0%;董事谢文斌先生持有公司867,5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5%。

  本次减持计划截止公告披露日进展如下:赵瑞海先生减持 930,000股股份、赵瑞宾先生减持,1671,400股股份、吴娜妮女士减持0股股份、谢文斌先生减持189,000股股份。控股股东赵瑞海和赵瑞宾、董事吴娜妮和谢文斌决定提前终止此次股份减持计划。在减持计划期间,未完成的减持股份不再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未来:“未来转债”第三季度转股约5.66万股富森美:与关联方横琴合美共同参与认购1亿元架桥四期份额标致家具再成被执行人 孙守江多次被限制高消费DANDI HOME | 800㎡中式别墅大宅,传承时光之美【名雕作品】实景首发 180m²美式风格,舒适温暖的复古格调成就理想家儿童房新宠来袭,这个设计太值得家长们借鉴了!秋天的第一套儿童房,非枫彩莫属!名雕实景|155㎡简约三居,专属一家三口的质感暖宅国庆长假来啦!走,带你去漫步北欧森林浙江美大:1657万股股份于9月28日解除质押东方雨虹: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约1.76亿股在10月8号上市流通亚厦股份:控股股东股份质押1.65亿股德尔未来:“未来转债”第三季度转股约5.66万股老年人未来家居生活什么样?松下康养联合京东将推出全屋关爱解决方案好莱客宝鸡商场业绩翻10倍! 整装赋能如何成为装企增长新引擎?4款大理石纹砖,用在家真是时髦又高级!破千万!全国首家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试营业交出亮眼成绩2022瓷砖设计最新趋势:风格化大理石、暖色、极简、大面积装饰、工业突破……红星美凯龙系统门窗馆来了!一同曝光的还有这份2021门窗行业洞察报告!“智”创未来 | 积微GCHV荣获2021中国“冷暖智造∙创智奖”富森美:与关联方横琴合美共同参与认购1亿元架桥四期份额从旅游博主变身美食博主,只差一台大师级北斗星集成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