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官票选DAY7 | 老板电器两名大将上榜前十,或成最大赢家!

icon 2021-11-07 19:39:11
icon 0

摘要: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评选」网络票选通道于11月1日正式开启。截止到11月7日20时,伊诺岩板瓷砖于记蝉联榜首。

  新浪家居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已于11月1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 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点击为品牌官投票

  网络票选通道一经开通,引起广大网友热烈反响,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官助力。

  票选已经过半,截止11月7日20时,票选累计有效票数已经超过252万票,依诺岩板|瓷砖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于记以145358票断层差距稳居第一,蝉联榜首;金螳螂·家副总裁邢伟获得102448票,位于榜单第二位,目前榜单的前两位品牌官都已经进入10万票的门槛,老板电器家装事业部总经理鲍贤增,以78479票占据前三位最后一个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品牌官分别位于冠军、亚军、季军的位置已经连续2日,未有其他品牌官超越并代替。

  第四位到第十位分别是:中广欧特斯品牌总监卢尚有(74462票)、中国联塑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58117票)、莫干山板材总经理姜全建(34195票)、适居之家总经理宁振宇(30629票)、安信地板市场部总经理刘国瑞(28001票)、老板电器大客户总监姚国明(25968票)、七彩人生运营总监黄世学(25521票),在第七日的前十榜单中,老板电器大客户总监姚国明从十一位上升至第九位,跻身前十榜单,卢尚有从第五位上升至第四位,冼炳淳从第四位下降至第五位,票数相差16345票,黄世学从第九位下降至第十位,暂居榜单末位。

  品牌力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我国不断提出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以优化供给、扩大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为我国制造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家居行业担负着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历史进程。而每一个家居企业的“品牌力”建设也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国家经济体系完善必不可少的坚实基础。

  “家居品牌官”,肩负品牌价值、实行品牌建设的筑造者,正是他们的存在,让这些优秀的家居品牌熠熠生辉,让这些优质的家居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选择。“家居品牌官”是企业历史的记录与宣讲者,他们将品牌珍贵且长期坚守的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赋予品牌敢于在开放市场中公平竞争的勇气和能力,也推动了全社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致力于寻找和表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的优秀品牌官,希望通过对他们的宣讲传递更多的品牌价值,推动行业整体健康有序的发展。》》》点击为喜欢的品牌官投票:

  网友可通过网络票选入口进行投票及查看您关注的品牌官或者各位品牌官实时票数动态。

  据悉,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日起至11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本次票选在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网络票选专题举行,投票者既可在每个家居品牌官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品牌官个人页面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为本次票选唯一投票通道。

  请为您心中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官票选DAY6 | 风口地位热度不减!定制家居品类两位品牌官跻身前十品牌官票选DAY5 | 排位之争愈加胶着,依诺岩板于记重回榜首!快讯:七彩人生张春辉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品牌官票选DAY4 | 票数破百万!中国联塑冼炳淳反超依诺岩板于记首次登顶阳光照明:常务副总经理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正泰电器:回购公司股份资金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年度钜惠来袭,给自己一个健康舒适家!DANDI HOME | 新古典主义实景别墅大宅,独具格调的诗意居所一线 | 成品家具企业自谋出路:N种活法顶固集创:向49名激励对象授予172.70万股限制性股票东方雨虹:约5.82亿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江山欧派: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补充质押合计573万股德国海蒂诗Hettich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立冬已至,与其狂补,不如睡得舒服!吉屋牵手腾讯云,开启智慧地产战略合作展台挤到爆!进博会BOBOT清洁家电为何如此火?德国卡赫全球首发第三代AI智能清洁机器人,引领智能深度清洁新时代首次合作即捧杯!TCL与EDG的梦幻联动成点睛之笔荣耀首款智能门锁,荣耀VOC智能门锁X6震撼上市德国卡赫携8大首发新品闪耀进博会,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要冻哭!全能型冷空气将横扫 南方取暖何去何从维意定制西南超级智能工厂建成,全国布局再提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