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鸣杰:立足中国市场 丝涟中国坚持“一体化制造产业链”

icon 2021-11-12 12:04:16
icon 0

摘要: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对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进行了专访,他就丝涟品牌竞争力及丝涟中国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分享。

  2021年11月10月,“芯专注 科技引领未来”—丝涟中国弹簧厂迁址庆典在上海举行。丝涟中国区总经理费鸣杰出席庆典并做致辞,他表示“丝涟上海弹簧厂在丝涟中国的制造研发体系中承担重要角色”。

  秉承与全球统一化的“最佳实践”生产标准,依托在在中国的6家独资工厂及近800家门店,丝涟希望以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融入专利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睡眠产品。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对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进行了专访,他就丝涟品牌竞争力及丝涟中国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分享。如下为访谈实录:

1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发表致辞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140年的品牌,丝涟从诞生至今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尤其是弹簧技术一直以来都是丝涟引以为傲的优势,丝涟是如何长期保持这种竞争力优势的?

  【费鸣杰】:1、作为拥有140年历史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自诞生以来就将提供优质睡眠作为己任。品牌始终坚信创新研发的力量,不断对弹簧技术进行深入研究与革新升级,优化用户睡眠体验。我觉得著名的丝涟美姿感应弹簧,就是丝涟品牌引以为傲的重要核心技术之一。现在,以美姿技术打造的丝涟床垫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健康的脊柱承托,全球超过一亿用户选择了丝涟,收获美好身姿。

  2、突破性专利技术PostureTech美姿感应弹簧具有贴合性强的特点,每个弹簧都能单独振动,所以可以更好地感应身体曲线。美姿弹簧统一的弹簧直径和均匀的弹簧腰径提供更稳固的承托力;人体躺床网上每个部位压力不同来实现人体贴合度。

  3、丝涟和骨科专家的合作,开始于1949年,为保证美姿弹簧能始终成就更好的睡眠体验,丝涟邀请到领先的专家团队,组成了专门的骨科咨询委员会,简称OAB(Orthopedic Advisory Board)。这个委员会独立于丝涟,单独引领针对睡眠脊柱姿态的研究,并使用最前沿的研究方法和创新来指导和驱动丝涟的产品研发工作。而且我们还将不断继续下去,为每一代人都提供最新最安全最科学的睡眠产品。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丝涟一直坚持“一体化制造产业链”,包括今天新的弹簧厂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这样的举措对丝涟打造消费者口碑及提升市场竞争力上有何助益?

  【费鸣杰】:丝涟的“一体化制造产业链”指的是丝涟在中国设立的床垫工厂、弹簧工厂、亚洲唯一的研发测试中心等“一条龙”式生产体系,投入的研发及生产金额巨大,包括我们今天迁址新的弹簧厂,也是坚持这样战略,为未来提前布局。

  目前,丝涟已经打通了中国全方位的生产销售链路,在中国的东南西北中五个核心区域均有生产据点,并以此为依托,让中国消费者可以更方便更省心地体验及购买到丝涟优质床垫

  之所以如此重视,是因为丝涟有自己独家的床垫创新理念及弹簧专利科技,也只有在“一站式”的研发生产的过程中,才能确保产品在每一环节下都能受到严格把控。每一张床垫从构想到诞生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确保品质的高保真。

  丝涟也相信,消费者口碑的打造从根本上还需优质的产品来发声,只有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了丝涟床垫的高品质,才能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从而更加信任与支持丝涟的“一体化”策略。良性的激励同样能推动丝涟的创新研发,继而在中国的床垫市场上始终占有一席之地。


=

丝涟中国新弹簧工厂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

  【新浪家居】:从2008年至今,丝涟在中国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和销售业绩,你能否分享经验并展望未来?

  【费鸣杰】:长期布局战略,我们希望把最好的品质带到中国市场,用用户的真实体验与口碑来塑造丝涟的长期形象,所以从开始我们就决定通过重资产运营作为丝涟中国的经营策略,目前共6家全资工厂,包括今天新的弹簧厂迁址,都是为了继续实施这一战略。

  产品与品牌是丝涟核心优势资产,也是丝涟中国在过去10年持续增长并获得优质口碑的基础,服务与体验是丝涟中国不断打造的竞争优势,我们相信丝涟提供的不仅仅床垫产品本身,更是舒适的睡眠体验,高效的体能与精神恢复,以及一种持续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优质且差异化的服务与体验是丝涟中国成功的秘诀之一

  首先,考虑到中国与欧美人体格的不同,我们在进入中国前,就对中国的睡眠习惯进行了深入研究,在保留了美姿床垫作为专利核心外,特别推出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希望能够用科技创新更精准地服务所有对美好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消费者

  其次,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行业竞争局势,我们也一直在复盘和调整我们的运营模式,以及渠道管理。

  另外,面对中国市场数字化营销发展的热度,以及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也在智能产品、数字化工具、传播风格上做了很多探索和创新,希望能在未来始终保持市场领先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更智能、更节能 约克IWE智能水生态中央空调亮相第四届中国进博会陶卫快讯 | 一团体标准编制工作首次会议召开陶卫快讯 | 89家陶企获1619万元补贴陶卫快讯 | 前三季,多家企业营收及净利双下滑!陶卫快讯 | 有陶企开始降价?涨价潮下现乱象陶卫快讯 | 天然气价暴涨!中小企业保本难、被迫停工如影智能唐沐:全屋智能要讲究社会分工,与不同领域合作赋能舒适家市场风起云涌 伟星 班尼戈 鲨鱼齐聚于此究竟“意欲何为”?高质量美缝“密码”,找!到!了!德尔姚红鹏出席2021年度家装两会 做《整装赛道 五星交付》主题演讲三翼鸟三大核心定制场景 带来可升级的智慧厨房新体验美登斯Midtex谢庆君:打造高端、个性、时尚的整体软装新体验大雪纷飞的季节,欧思丹愿您因热泵而温暖KESHI可诗照明创始人杨洁璋:只做有“生命力”的无主灯设计家电快讯| 北京3个区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方案获批家电快讯|苗建信息公布2021进博会展商媒体传播热度榜,众家电品牌上榜!家电快讯|长虹中央空调成功中标梓潼县民俗文化创意园项目家电快讯|银隆更名“格力钛” 格力新能源布局再进一程快讯|京东双十一累计下单金额超3491亿元快讯|天猫双11总交易额为5403亿智能快讯|TCL 智能门锁全网销量同比增长 450%快讯|新浪家居2021质造行走访团走进江山欧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