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频道讯|西藏供暖市场新进展 看2022西藏暖通展

icon 2021-11-17 21:37:08
icon 0

摘要:舒适家居讯|西藏供暖市场新进展 看2022西藏暖通展

对于在西藏大力开展清洁供热工作,住建部供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兼供热系统检测部主任、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筑节能检测部主任宋波也十分看好。他表示,清洁取暖工作是应对气候变化,打好蓝天保卫战,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工作。国家领导人提出两个革命: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革命、农村生活方式革命。自2017年开始,已分3批支持了43个城市试点,累计投入493亿元。今年4月第四批确定支持20个城市,加上2017年至2019年已纳入中央财政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的43个城市,总支持城市数量达到63个。特别是在落实“双碳”目标的技术路线上,需要大家总结过去的经验,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共同探讨清洁取暖工作。

西藏自“十二五”时期大力实施城镇供暖工程,重点推进高寒高海拔县城的供暖工程建设,着力改善城镇居民生产生活条件。以拉萨市为例,其率先示范,贯彻落实“送暖入户”政策,加快推进城市供暖工程建设。在此背景下,为了暖通企业发展西部市场的需要,组委会决定在2022年6月23日在拉萨继续举办“2022拉萨国际暖通热泵舒适家居展览会暨渠道商对接大会”活动,本届论坛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低碳环保引领城市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倡导清洁新能源技术和节能环保设备在建筑及供暖供热领域中节能高效利用的同时,为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频道讯|工信部:研究制定车联网、人工智能等重要领域数据安全标准舒适家居快讯丨长虹中央空调成功中标梓潼县民俗文化创意园项目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正式公布陶卫周刊丨12连冠,双11九牧全渠道销售额破20亿「一线」㊼ | 激战“双十一” 解锁家居电商新玩法舒适家居新观察|双十一风光不再!消费在为什么买单?快讯 | 双十一京东居家11月10日电工电料品牌榜出炉快讯|尚品宅配升级康净战略快讯|好莱客原态潮live音乐会2.0引起热议快讯|2021年百得胜经营大咖思享会顺利召开快讯|欧派整装大家居接单业绩累计突破20亿,,增速达104%舒适家居新观察|“能源重器”与2021进博会擦出绿色火花舒适家居频道讯|工信部:研究制定车联网、人工智能等重要领域数据安全标准国际精品品牌战略研究院卢晓:Silber国际精品路线十分符合中国高质量消费发展需求Link+Architects James:建筑设计期待更多Silber这样环保健康的材料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蓝海睦阁下:Silber和信鸿的合作将发挥中奥两国工业领域优势Andreas Grof 博士:Silber携手信鸿 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门窗及先进环保理念郑孝佐:信鸿与Silber的合作是奥利地精湛门窗工艺与现代化高端智能制造的完美结合抒写顶奢门窗低碳绿色新篇章 奥地利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落地上海临港“大蕴·东方美学高定瓷品鉴沙龙”亮相第十届上海高定周舒适家居快讯丨中科福德开展沧州地区“暖冬有我”巡检活动舒适家居快讯 | 新疆和田近3万居民用上了“煤改电”供暖设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