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秦占学: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icon 2021-12-17 15:28:24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1

  新浪家居讯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圆满举行。作为家居界的超级年度盛宴,本次盛典汇聚了诸多家居行业的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可谓群英荟萃,盛况空前。

1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先生致辞

  

会议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为本次盛典致开幕辞,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以下为致辞全文)

  大家好,我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

  因为疫情管制原因,很遗憾这次盛典没能到达现场,与各位家居同仁欢聚一堂。但我坚信的是,不论身在何方,我们对于家居行业的热爱、对于消费市场的期待,始终是热切且浓烈的。希望今天的会议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启示与方向,也相信家居行业的2022年一定更加辉煌!最后,预祝新浪家居『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谢谢!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成立于 1991 年,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登记的全国建筑材料流通业的行业性组织,由建材流通企业、建材生产企业、建材与家居商品市场、建材与家居经销商、建材物流与信息化服务企业以及科研和教育部门、相关社会团体、相关专家学者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会前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材料工业部所属的“国家建筑材料供应分配局”变更为国家物资部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共管的“中国建筑材料总公司”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总公司”因计划经济结束而政策性关闭,本会先后划归国内贸易部、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现接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的党建领导,以及商务部、住建部、工信部及国家发改委等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现有3000 多个会员单位,会员中既有各省市区建材与家居流通企业,又有大中型建材与家居生产企业,以及民营建材与家居生产和流通企业。

  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今年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振与释放,开创了“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但在全球日益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下,2021年我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家居行业发展恰逢多重考验。本次『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不仅是一场2021家居行业的年度复盘,更是一场智慧激荡的思想盛宴,一场智见家居行业未来的交流对话,在中国家居人的群策群力下,透过现象揭开本质,积累教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迸发灵感,回眸过往翘首未来,2022年,在挑战中迎来机遇,在转型中迎来升级,中国家居业一如既往以满足人们美好的生活为己任,既往开来,聚势谋远,砥砺奋进,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继续为新时代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谱写绚丽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张仁江:激发全产业链活力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直播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预告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预告 | 12月18日听「乐居家居魏晓飞」传递变革下的媒体力量倒计时1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12月17日15点正式开启预告 | 12月18日听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计划』思想盛宴|新浪家居胡传群:拓展C端市场、布局线下体验店将成企业接下来要争夺的重点思想盛宴|新浪家居尹得旺:如何进一步实现“智慧”化是品牌需要深度探索的方向思想盛宴|欧瑞博童巍:智能家居“销服分离”可以大幅提高落地效率思想盛宴|鸿雁电器王米成:企业需要从产品思维转向用户思维Mexarts漾美音乐系列获【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陈设艺术品金奖快讯|张仁江:激发全产业链活力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涂料新观察 | 2022中国流行色彩趋势前瞻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美国伊丽丝床垫双旦大促进行时!告诉你入手的三大理由!奥田集成灶这几个产品高光设计,大大提升下厨幸福感!浓厚的工程师文化烙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诞生并非偶然降温的双十二,升温的集成灶直播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2021年度中国领军品牌T0P100”揭晓,儿童学习桌领导品牌护童科技上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