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股份:涉及恒大商业承兑汇票合计敞口金额13.16亿元

icon 2021-12-20 19:14:45
icon 0

摘要:12月20日,嘉寓股份(300117)发布关于商业承兑汇票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新浪家居 12月20日,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300117)发布关于商业承兑汇票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及部分子公司涉及恒大商业承兑汇票的持票或背书,合计商票敞口金额为13.16亿元,其中,子公司四川嘉寓涉及的金额最高,为10.93亿元,占比83.07%。

  嘉寓股份称,上述票据中,公司及子公司作为背书人的金额为12.29亿元,占比93.41%,作为持票人的金额为8672 万元,占比6.59%,尽管公司及子公司收到的恒大商业汇票绝大部分已对外背书转让,但作为票据的收款方,不排除可能面临持票人追索的风险,针对类似诉讼,公司及子公司将积极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鉴于上述应收票据存在无法按期兑付的风险,公司及子公司计划后续将逾期的应收票据转回应收账款,并按规定对该部分应收款项计提坏账准备。

  嘉寓股份同时表示,公司及上述子公司正在与恒大集团协商,并与持票人保持沟通,积极协助持票人寻求相应的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房产抵债等方案。公司及子公司不排除通过财产保全、法律诉讼等途径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因上述事项解决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及子公司暂时无法判断此次事件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金额,最终情况将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联邦家私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称号快讯|CBD家居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快讯|芝华仕家具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快讯|Simmons席梦思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快讯|雅兰床垫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快讯|左右沙发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思想盛宴⑩ | 成品家具企业的现状、对策及未来快讯|德施曼智能锁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快讯|Roca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快讯|立邦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涂料品牌」称号快讯|荷兰蔻帝艺术涂料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涂料品牌」称号快讯|PPG大师漆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涂料品牌」称号中奥方直 x 奥迅设计:明日公元门窗快讯|索福无漆木门中标香港置地战略集采门窗快讯|临沂等地板材企业再次面临停限产门窗快讯|群升门窗携手体育赛事塑造品牌价值门窗快讯丨伊博莱门窗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叶子环保2021年学习共享大会成功召开上新啦长虹激光电视!纯真系列C6高亮来袭!美国伊丽丝:值得入手的高端床垫 凭高性价比助推市场大热!新浪家居《2021家装市场门墙柜一体化消费趋势洞察》发布宏宇陶瓷获得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证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