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控股:戴箫纭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工监事职务

icon 2022-03-07 18:58:10
icon 0

摘要:3月7日晚间,远大控股(000626)发布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新浪家居 3月7日晚间,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626)发布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公告显示,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职工监事戴箫纭女士送达的辞职报告,戴箫纭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职务。

  公司职工推选孙玉琴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任期至第十届监事会期满为止。

  附:孙玉琴女士个人简历

  孙玉琴,1975年12月出生,会计学硕士。曾任职湖北远大生命科学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副总经理、武汉科诺生物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经理、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现任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生态农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远大生科植物保护(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孙玉琴女士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正泰电器:已累计回购股份1879.45万股,耗资9.4亿元梦百合:控股股东倪张根质押1250万股,占总股本2.57%快讯|孚日转债盘中成交价上涨达30%,临时停牌曲美家居控股股东质押1318.2万股解除质押1431.48万股公元股份成立新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三棵树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林丽忠浙江美大:股东解除质押56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8%居然之家: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2693万股顾家家居:部分经销商拟增持1亿元-2亿元股份美凯龙:控股股东红星控股质押约8983万股用于融资帝欧家居:控股股东吴志雄、陈伟合共质押230万股荣耀十五载,皇派门窗领航高质量发展,助力低碳新人居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升级六大工艺,加速集成厨电高质量发展居然之家再强化智能家居布局,海尔三翼鸟借势腾飞洞见2022 | 芬尼科技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龙志华:打造舒适家居行业的“芬尼标准”舒适家居快讯|四川下发文件:公共机构开展空调主机节能改造门窗快讯|安全升级 加速突破,伊盾门窗第十二届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门窗快讯|中国建筑装饰被山东滨州滨城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舒适家居快讯|科龙中央空调成功服务江苏阿路美格股份有限公司门窗快讯|全国人大代表、金晶集团董事长王刚:开展既有建筑分布式光伏改造门窗快讯|国家发改委:不搞“碳冲锋” 也不搞运动式“减碳”舒适家居快讯|天加多联机赋能校园全环境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