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 | 数字化转型新视角,家装行业变革新方向

icon 2022-05-23 10:30:02
icon 0

摘要:数字化转型新视角,家装行业变革新方向

  现如今疫情席卷下的社会,数字化转型已然成为市场全面发展的趋势。各行各业都如火如荼的经历这场这场数字化转型变革,而当下所有被市场熟知或蓄势待发闯入数字化转型的企业,都在发生一场深刻而又全面的变化。在如此风口时期,家装行业同样走进了全新的数字化时代。一场以“数字”为切入点的家装开始迭代更替,各显神通。点击查看详情

 11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厦门多个保障性住房进入装修阶段

  台海网5月16日讯 据厦门网报道 保障性住房建设,厦门正快马加鞭。日前,厦门市建设局公布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四月份形象进度,11个在建市级项目均进展顺利。其中,马銮湾地铁社区二期、龙秋公寓、浯家公寓、洋唐居住区三期等项目已进入装修阶段。

 福昕家装云服务 助力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当今,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数字生态建设,“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作出“营造良好数字生态”重要部署。

 一家一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

  腾讯家居武汉讯 通讯员姜杰 5月14日,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大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为一家一装饰集团全国首家大宅设计中心店,是该公司拓展中高端大宅设计领域,加速完善家装家居产业全方位服务及深耕家装细分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

  辽沈家装成功收购沈阳知名品牌“海天装饰”

  盛世大宅装饰集团全资收购本土装企知名品牌“海天装饰”,专注大宅、传承经典,让高定人居不再遥不可及。

  领绣墙布与天猫达成家装本地化战略合作

  5月11日,领绣&天猫家装本地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嘉兴海盐总部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聚焦家居软装行业与新零售的结合,开展有关营销推广、用户体验、产品支持、运营支持等方面的交流,亦在两强联袂,聚势共赢,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家居购物消费新体验。

 宜宾市江西商会拟走访华浔品味装饰

  5月15日下午,宜宾市江西商会名誉会长盛海明、会长符明江带队,常务副会长廖福清、吴海文、副会长刘小芳、理事祝冬强、秘书长熊芸及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拟入会老乡企业,华浔品味装饰在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评测|樱花卫厨新品瀚海全系列‘震撼来袭’,幸福指数由它来定520装下你的情话 美菱巨能装挑战赛南京开启陶卫快讯 | 惠达卫浴总裁直播狂欢夜圆满收官陶卫快讯 | 美标“镜廊”化妆间闪耀亮相MC House成都陶卫快讯 | 2022年福建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九牧召开陶卫快讯 | 萨米特瓷砖表白大片《萨米特·特别爱》震撼发布陶卫快讯 | 新明珠、马可波罗等3家陶卫企业成广州足球俱乐部官方高级合作伙伴陶卫快讯 | 5月建筑卫生陶瓷产品出厂价格环比回落门窗快讯|伯力德门窗重庆营运中心盛大开业《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蓝皮书|陶瓷行业篇》智能周刊|欧瑞博发布多款新品、海尔智家国外添新厂,绿米登陆海外亚马逊旗舰店......门窗快讯|冠豪门窗云贵川核心经销商研学会(昭通站)落幕百亿大厨电唯一正增长的品类,这个集成灶实现了厨房自由瑞典DUXIANA——床具届的爱马仕,给你高端睡眠享受!实力加冕!三雄极光荣膺“两项殊荣”少墅派意见 · 第十一回 | 邂逅理想生评测|樱花卫厨新品瀚海全系列‘震撼来袭’,幸福指数由它来定“2022卓越设计青年” | 专访连甲520装下你的情话 美菱巨能装挑战赛南京开启陶卫快讯 | 惠达卫浴总裁直播狂欢夜圆满收官陶卫快讯 | 美标“镜廊”化妆间闪耀亮相MC House成都陶卫快讯 | 2022年福建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九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