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鹿瓷砖——超耐磨瓷砖开创者,以技术创新领跑全球

icon 2022-05-25 11:23:57
icon 0

摘要:大角鹿独创“超耐磨钻石釉”国家专利技术,”超耐磨钻石釉”采用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全球知名釉料公司,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超耐磨钻石釉”耐磨度达4级以上,耐磨度比普通瓷砖高出3倍,有效提升瓷砖的耐磨性!大角鹿,超耐磨、持久新。

  超耐磨瓷砖开创者 以技术创新领跑全球

  大角鹿独创“超耐磨钻石釉”国家专利技术,”超耐磨钻石釉”采用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全球知名釉料公司,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超耐磨钻石釉”耐磨度达4级以上,耐磨度比普通瓷砖高出3倍,有效提升瓷砖的耐磨性!大角鹿,超耐磨、持久新。 

  大角鹿掌握了超耐磨大理石瓷砖核心技术,荣获国家行业科学技术一等奖,至今已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拥有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超耐磨陶瓷新材料研究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授予的“超耐磨陶瓷新材料研究中心”和联合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公司成立的“超耐磨钻石釉中国研发中心”三大研发中心以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授予的“中国超耐磨陶瓷新材料示范基地”。大角鹿代表着全球最严格的耐磨标准,是瓷砖行业革命性产品,让瓷砖进入超耐磨时代!

  大角鹿第2代微雕超耐磨钻石釉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耐磨度达国际领先水平,为推动行业革新贡献力量,助力中国瓷砖品牌创新突围,刷新世界对中国瓷砖品牌的认知。

  大角鹿专注于高品质超耐磨大理石瓷砖的研发、设计、生产与应用,在中国瓷砖绿色环保示范基地——佛山西樵和广东新兴、开平等设有七大生产基地。

  大角鹿成为全球高档装修项目耐磨瓷砖首选品牌

  大角鹿,出口德国、意大利等68个国家,全国3000多家专卖店,瓷砖十大品牌,2017年入选达沃斯论坛指定选用瓷砖品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西兰希尔顿酒店、吉隆坡万豪酒店、科隆坡香格里拉酒店、日本DANS LE COEUR酒店、马来西亚喜来登酒店、宝马中国总部等高档装修项目,让亿万家庭使用上高品质的超耐磨瓷砖。

  大角鹿超耐磨万人PK大赛火爆中国

  瓷砖好不好,磨磨就知道!真金不怕火炼,应广大消费者如何挑选好瓷砖的迫切需求,大角鹿在全国各地火爆上演超耐磨万人pk大赛。截止到目前,大角鹿已在全国238个城市,举办了1800多场超耐磨万人PK大赛,累计超90000人参与、540000人现场共同见证,共发放奖金95000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销量口碑双丰收 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彰显森歌品牌价值观门窗快讯|王力玉米木门与富森美品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GANI简一——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佳歌集成灶闪耀登场江西九江第4届华夏家博会,现场签约不断!箭牌复合轻纹砖——家居空间大背景,让空间多一些留白续写品牌冠军实力 森歌618大促活动惊爆来袭森歌母婴爆款i3蒸烤消集成灶 实现你的健康厨房冠珠瓷砖——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为空间提供高品质的瓷砖产品千万补贴赢战618大促 森歌集成灶再次引爆冠军IP陶卫快讯 | 茂名恒福质感旗舰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1-5月,6家卫浴企业在安徽宣城拿地陶卫快讯 | 景德镇市昌江区召开先进陶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销量口碑双丰收 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彰显森歌品牌价值观家电快讯|拖鞋、小家电等行业订单量增加明显门窗快讯|王力玉米木门与富森美品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征集令|《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重磅升级,一起向未来!家电快讯|2022一、二季度市场承压 家庭全屋用水发展机遇几何家电快讯|美的工业帝国梦 2021年收入首次突破3000亿元GANI简一——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佳歌集成灶闪耀登场江西九江第4届华夏家博会,现场签约不断!箭牌复合轻纹砖——家居空间大背景,让空间多一些留白智能快讯|睿住智能与尚品宅配达成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