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融商融智,开启多元、共融发展新征程

icon 2022-05-30 14:33:39
icon 0

摘要:集美家居前身为1982年创建的建国木器厂,从家具生产到经营、从卖场管理到产业提升,经过四十年的努力拚搏,现在京、冀等地拥有6家卖场。

  集美家居前身为1982年创建的建国木器厂,从家具生产到经营、从卖场管理到产业提升,经过四十年的努力拚搏,现在京、冀等地拥有6家卖场,包括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集美家居燕郊店、集美家居廊坊店、集美家居厦门店,经营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员工千余人,提供包括展员在内的就业岗位万余个,成为集生产、经销、线上线下网络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家居连锁企业,北京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伴随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和供给侧改革,企业品质不断提升,现商场经营涵盖家居体验、千人影院、教育培训、时尚美食、健身娱乐、博物馆、儿童乐园等业态,企业在激烈的行业市场竞争中强势胜出,从单一家具卖场发展成为多业态商业综合体。

  迭代升级,引入多元业态,打造智慧生活商业综合体:

  集美家居,在迭代升级的同时引入餐饮、电影院、儿童娱乐等多元业态,从“住、食、行”三大纬度,优化家居板块,打造一个“智慧家庭+品质健康+成长陪伴+交流共享=智慧生活体验中心”的商业综合体。2022年集美控股集团的行动口号为“融科创智啸聚前瞻”,集美顺应国家发展趋势,把企业经营战略与科技创新融会贯通,融商融智,开启多元、共融发展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蓝景丽家——北京人的诚信家居商场卖场快讯| 全城Tiao动《一年一度卖空调大赛》正式启幕 买好空调就到椒江大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如影智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的智能生活需求UIOT超级智慧家——始终将产品力放在第一位凯迪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奥普家居——为更多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者尼智能影音——打造便捷的个性智能影音娱乐生活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运时通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主动干预让消费者睡的更好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梦百合高级副总裁王震:心理调节对睡眠起到关键作用蓝景丽家——北京人的诚信家居商场家电快讯|蓝炬星高端集成灶:6.18年中大促卖场快讯| 全城Tiao动《一年一度卖空调大赛》正式启幕 买好空调就到椒江大桥红星美凯龙家电快讯|佳歌电器赞助“‘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和流动少年宫活动”举办家电快讯|力巨人集成灶“颠覆·力领未来”招商会圆满落幕家电快讯|万事兴2022湖北核心经销商恳谈会圆满成功重磅亮相!中国陶瓷总部推出设计选材新模式——「择物优选」家电快讯| 航天科技新品集成灶首发,金帝开启品牌高端发展新阶段居然之家——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如影智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的智能生活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