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伽蓝全卫定制——从心出发,为用户提供全卫定制解决方案

icon 2022-05-26 14:21:58
icon 0

摘要:心海伽蓝产品出口全球重要国家及地区,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并与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一站式全卫定制解决方案。

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始终专注于全卫定制、高端实木浴室柜领域,集全卫浴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卫浴集团公司。

产品质量维度

1.匠心独运,品质保障

目前拥有三大独立设计中心、三大生产基地、八大分公司事业部,为全卫定制促进行动发起单位,先后斩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佛山标准产品企业”、”2021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家居品牌等殊荣,已成为中国高端全卫定制领导者。

伽蓝产品出口全球重要国家及地区,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并与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一站式全卫定制解决方案。  

2.全卫定制领域先行者

卫浴行业中率先发起全卫定制概念,以信息化技术打通生产前后端。

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所打造的全品类卫浴空间。全卫定制根据客的需求,提供卫浴空间装修整体解决方案:让顾客从设计、选购、到交付使用享受一站式服务。

心海伽蓝一直专注精益生产及精细化生产流程打造,不断优化提升生产效能,保障产品品质,总生产规模已达到12万㎡的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多条智能生产线;与酷家乐、数夫家居软件、TopSolid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依托科技、信息化管理,实现订单流转效率的提速,让设计智能化、生产管理数字化、落地设计生产一体化,实现高效精准的全卫定制生产,心海伽蓝为客户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卫浴空间体验。

3.权威认证,实力领先

心海伽蓝创立之初,就以浴室柜的差异化运营赢得市场份额,在品牌发展过程中提出很多第一,同时也受到了很多权威认可。

第一个以浴室柜为核心的整体卫浴专卖店,第一个推出全卫定制

第一个推动合芯(夹胶)玻璃淋浴房,第一个有IC唯一身份证代码的产品       

第一个引入法国TOPSOLID为核心的智能生产线,柔性MES上线,木工车间整体组装工序智能语音分拣齐套,率先涉足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心海伽蓝多次获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家居品牌,产品荣获红棉奖,沸腾杯质量奖,广东省品牌产品等荣誉,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佛山标准产品企业等多项荣誉。  

销售过程服务口碑维度

1.全渠道获客,一站式服务

心海伽蓝前期通过丰富有趣的新媒体内容及具有现代化风格的门店形象来吸引潜在客户前来消费,心海伽蓝构建线上线下融合渠道通路,打造抖音、小红书为核心的线上营销运营系统;扩大品牌声浪、开发线上流量,为终端门店提供精准客源,前期拥有专业卫浴家装线上客服对接各大新媒体网站门户渠道意向客户,提供专业化,精准化的家装服务建议并安排各大门店进行服务对接,让顾客享受到心海伽蓝一站式保姆式服务。

心海伽蓝终端门店设计通过陈列及文化展示等一系列的视觉展示,向顾客传达产品信息、服务理念和品牌文化、品牌形象。

2.精细销售服务、设计人才驻店

门店采用K6店面管理系统,从顾客进入门店就能体验到五星级购物体验,全国门店经过总部统一销售培训,通过专卖店管理规范、销售激励系统、终端销售工具、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精准促销模式5大门店销售课程,培养出一众多具有专业性的销售人才,且门店专门配有专业的全卫定制设计师围绕顾客卫浴空间进行“量身定制”通过效果图案例呈现,让顾客户看到效果,真正以顾客为中心,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围绕顾客需求开展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洁卫浴——恒于心 专于质九牧集团——以荣誉捍卫品质,以荣耀为质量加冕,共筑家居行业质量新生态。门窗快讯|《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委办公会议》圆满召开浪鲸卫浴——信仰品质美学,把控产品细节创新蓝涂,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门窗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确立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海尔智家斥资8977.6万元回购360万股A股舒适家居快讯 | 正泰电器投资成立森碳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森林改培舒适家居快讯 | 西蒙电气被授牌为江苏省外资总部企业舒适家居快讯 | 美涂士获得首个海洋防污涂料类国家发明专利,创新提速舒适家居快讯 | 奥克斯空调x武汉工贸家电:助力四季新风空调走进更多家庭舒适家居快讯 | 总投资10亿元、年产150万吨,立邦中国再添一家新工厂博仕门窗——三管齐下保障产品质量的增长“黑马”恒洁卫浴——恒于心 专于质感受高品味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为大众打造理想家居皇派门窗——打造行业安装标准,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有屋智能案例-恣意人生,逸致生活台风来袭,谁来保障沿海地区架空输电线路安全?家里的瓷砖空鼓脱落?很可能你没选对瓷砖胶新能源大基地+特高压,催生远东股份新机遇360小章鱼拖地机成为美中宜和首席洁净官九牧集团——以荣誉捍卫品质,以荣耀为质量加冕,共筑家居行业质量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