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门窗——细节成就口碑,航空级品质型材成就卓越产品质量

icon 2022-05-26 14:26:09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轩尼斯门窗在产品质量环节收获消费者好评。

  轩尼斯门窗在国内拥有四大生产基地,总生产面积超30万平方米,工业4.0现代化智能工厂,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轩尼斯门窗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生产的型材切割机器确保了每一扇门窗的精准度,而销钉注胶工艺则保证了轩尼斯门窗良好的密封性能。

  在产品上,轩尼斯率先采用航空级品质的型材,通过原生铝合金制作而成,使用寿命远超普通型材。轩尼斯门窗对所有门窗品类的五金配件都要通过20万次以上的循环测试,以及7天的表面的化学测试,保证五金配件的耐用性和美观度。同时,轩尼斯门窗的玻璃出自业内知名品牌,每次采购都要通过破碎实验。每片玻璃通过平整度检测后,再进行均质热浸处理,大幅降低自爆率。

  此外,轩尼斯门窗配备了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对供应链的材料和五金配件都要经过严苛的检测,远超行业产品合格率,保障轩尼斯门窗产品的使用寿命。

  轩尼斯产品所采用的汽车级密封胶条使用三元乙丙材质+发泡处理,具有超强的耐候性,耐热老化性、耐低温性、耐臭氧性、耐化学介质性、耐水性、良好的电绝缘性和弹性以及其他物理机械性能。

  在门窗的合页上,轩尼斯采用SUS304材质,加粗的中心固定轴,承重能力强,不仅防生锈,还防吊脚。

  采用聚氨酯类混合中性胶,在极端温度下,此胶的抗拉伸强度、和耐候性丝毫不减。

  轩尼斯还采用知名品牌的优质隔热条,拉伸强度和耐酸碱性远远超过其他材质胶条,使用寿命比普通隔热条长。

  纱窗部分,轩尼斯采用304材质,由折弯工艺压制而成,强度高,表面做特殊防腐处理,更耐用,更美观,绷紧度远超普通工艺的纱网。下滑轮采用PA66尼龙、玻璃纤维、铅粉三合一材质,轴承采用德国进口轴承,通过多次往返检测,超过普通品牌的滑轮使用寿命2到3倍。

  从超国标要求的原材料入库质检,到自动化的生产线设备、再到机加环节对精确度的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保证了门窗工艺的标准化,确保门窗产品的高质高效产出。

  每一扇门窗从来料检测到成品出厂,需要经过多道工序、流程,执行苛刻的要求和标准方能出厂。每一次的产品研发以及成品出厂,都必须经过轩尼斯门窗检测中心检测合格之后,才可以正式出厂。“产品质量”和“精湛工艺”成功打造了轩尼斯断桥门窗的市场口碑,从创立之初,轩尼斯门窗就提出拒绝次品和劣质门窗,这是轩尼斯门窗一贯的宗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