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罗整体门窗——冠军品质成就非凡质量

icon 2022-05-26 14:35:28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圣堡罗整体门窗的产品质量收获到消费者好评。这得益于圣堡罗整体门窗有着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参与编建立产品标准、着力于产品创新、及持续投入产品的智能制造。

 体系完善,严格品控

  自成立伊始,圣堡罗始终以追求完美的品质为首要任务,通过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品质过程监控,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企业严格执行包括:品质检验控制程序、纠正和预防措施控制程序、监视与测量设备控制程序、不合格品控制程序、样品作业规范、品质抽样管理规定、实验室设备管理制度在内的质量控制制度,成功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专业的品质管理团队,分别对购入材料检查、生产过程检查、成品检查、出货检查环节,根据体系要求进行全制程全面的质量监控,严格执行6S高端安全门窗标准,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及配套服务。

       

 专注专业,行业标杆

  圣堡罗多次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2015年成为《室内铝合金平开门》联盟标准起草单位,2016年成为《室内门窗木质材料要求》广东省地方标准参编单位,2021年成为《室内铝合金平开门》、《定制家居铝合金外平开窗》标准参编单位,为门窗行业健康和长期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另外,圣堡罗产品每年均发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圣堡罗系统门窗产品根据GB/T 8478-2020《铝合金门窗》标准;木门产品根据WB/T 1024-2006《木质门》、GB 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GB 18580-2017《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标准检测,产品性能均符合检测标准。

    

 创新引领,技术护航

  圣堡罗锐意创新,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过百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着力工艺技术的持续提升,为企业产品品质以及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凡的品质体验,更赢得了业界及社会的一致赞誉,2014-2016及2018多年荣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品质、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称号,2017年获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称号,2019年荣获“促进中国门窗制造业质量和服务提升行动示范企业”称号,2020年获得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的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质量班组”奖项三等奖,2021年荣获“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等多项品质殊荣。

        

 智能制造 坚守品质

  圣堡罗在广东和浙江拥有先进的门窗制造基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先后引进多条先进的生产线及产品实验测试中心,专业的产品设计团队,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施齐全、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力求产品从设计、生产、物流、安装到服务中每一细节都尽善尽美。率先在行业导入TQM全面质量管理模式和全制程ERP系统管理模式,品牌与中国平安达成合作,为安全门窗上保险。圣堡罗每年为消费者打造尊贵臻善的生活空间,为行业树立高品质的产品标杆。

  荣誉加身 砥砺前行

  圣堡罗19年来凭借对产品的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先后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尤其自2021年开始在全国开展“旧窗焕新,安全人居”活动中大受消费者好评,圣堡罗旧窗焕新服务,2小时换新窗,不破坏装修,即换即住,一站解决旧窗8大痛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