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

icon 2022-05-26 19:27:53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罗兰西尼系统门窗的产品质量受到消费者关注。

  产品质量是重中之重,如何持续输出优质的门窗产品,是罗兰西尼作为高端门窗定制品牌的匠心追求。

  罗兰西尼在意识层面与生产模式上层层把控,既通过全员思想教育与培训,提升产品品质意识,又通过4.0智能制造工业的精细化生产来严控产品质量。罗兰西尼总部工厂定期开展质量月活动,落实售后问题并提供具体解决方案,对产品生产现场进行全面管控。

  在罗兰西尼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下,收到了消费者的不断好评,他们自发的在淘宝、京东、小红书、今日头条、视频号等众多平台留下了对罗兰西尼品牌与产品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大牌护肤品还不如净水?肌肤护理用柔水泡泡洁肤仪就够了亿合门窗——服务产品受双重认可,口碑源自实力保障母婴极简护肤攻略:享受柔水泡泡洁肤仪的天然呵护派雅门窗——门窗变革者 高端畅销30年尚品本色木门——鲁班工艺与植物漆木门打造环保人居飞利浦燃气热水器Trigger上市少年烹饪守护计划开启,老板电器10000台蒸烤一体机免费试!家居卖场快讯|大明宫与王力安防达成战盟合作陶卫快讯|东鹏墙面岩板荣获EDIDA国际设计大奖陶卫快讯|中国建博会×新岩素 打通产业链环节,赋能岩板渠道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陶卫快讯|新明珠、宏陶发布产品调价通知,涨幅5-6%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舒适家居快讯 | 巨头宣伟连续五年蝉联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涂料类榜首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舒适家居快讯 | 立邦的创新:将汽车涂料固化温度从140℃降至最低80℃大牌护肤品还不如净水?肌肤护理用柔水泡泡洁肤仪就够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