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世界》杂志发布2022年全球涂料企业排行榜

icon 2022-08-10 09:41:16
icon 0

摘要:8月4日,美国《涂料世界(Coatings World)》杂志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22全球顶i级涂料企业”(2022 Top Companies)排行榜,共75家企业上榜

  8月4日,美国《涂料世界(Coatings World)》杂志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22全球顶i级涂料企业”(2022 Top Companies)排行榜,共75家企业上榜,入围规则为企业年度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

  其中7家中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涂料企业跻身其中,包括排名第13的三棵树、第25的湘江涂料、第33的嘉宝莉、第38的巴德士、第46的大桥化工、第48的紫荆花涂料、第52的大宝漆,销售额分别为17.95亿美元、6.394亿美元、4.50亿美元(带*号标识表示收入额未更新)、3.66亿美元、2.69亿美元、2.60亿美元、2.27亿美元。

  2022全球顶i级涂料榜单(单位:亿美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明珠又一重大科技成果发布!AI赋能陶瓷行业数字化转型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专业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蒙娜丽莎瓷砖入选2021-2022十大优选瓷砖品牌1mm陶瓷薄板,蒙娜丽莎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聚焦“高精尖”艺见未来·2022 未来艺术家深圳邀请展 暨 44 位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在深圳福田开幕设计趋势人物 | 臻品空间设计郑俊华:行稳致远的务实派设计趋势人物 | 臻品空间设计郑俊华:行稳致远的务实派大道恒美观察|新消费时代,中国家装的多元图景大道恒美朱美乐:品牌视角下中国家装设计发展趋势柘壹设计Z ONE⁺丨后疫情时代,我们该设计怎样的地产售楼处?柘壹设计Z ONE⁺丨10个关键点重新规划创意样板间!柘壹设计Z ONE⁺丨地产销售空间更应关注哪些基本点?智能、便捷、省心的博净嵌入式集成灶,是年轻人的厨房必备豪迈集团2022年上半年订单首次超过10亿欧元方太发布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洗碗机行业首个技术品牌问世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箭牌家居卢金辉:时空漫游中见证家居变迁【新浪观点】墙布还值不值得用心坚守?路在何方?新明珠又一重大科技成果发布!AI赋能陶瓷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浪观点】逃离柯桥VS抱团取暖?墙布下行周期的两难之选【新浪观点】墙布困局拆解,内功不稳外有强敌环伺【新浪观点】窗帘之外,艺术涂料是否能成为墙布人的不二之选?【新浪观点】沉默中的慌乱,墙布企业陷入迷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