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年品质沉淀立标杆 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高登铝业集团

icon 2022-09-27 11:44:20
icon 0

摘要: 9月22日下午,新浪家居“品质门窗供应链·助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走进高登铝业集团,探寻品质发展之道。

  在这个品质为上的时代,中国优秀企业逐渐向好品质、好品牌靠拢。成立30余年,高登铝业拥有深厚的品牌、产品、渠道、技术等能量积淀,并以持续性的创新研发及高端铝产品应用开发能力,不断促进门窗行业及大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9月22日下午,新浪家居“品质门窗供应链·助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走进高登铝业集团,探寻品质发展之道。

  活动开始,由新浪家居行业主编、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广东省门窗协会秘书长林诚,新浪家居营销总监李佩桐等组成的品质门窗走访团走进高登铝业集团,从生产制造到成品展示,深入体验企业品质背后的匠心精神与独特基因。

  生产车间内,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环境,产品的开发、生产工艺、技术创新等。据介绍,作为大家居行业的一线品牌,高登铝业拥有全套的熔铸、挤压、模具、氧化、电泳、粉末喷涂、氟碳、抛光、拉丝、木纹等大型生产线,采用智能装备生产制造年产能达30万吨,产品涵盖建筑型材、家装型材、幕墙型材、工业型材、装饰型材,成品门窗幕墙、成品铝梯、全铝家居等,深受消费者信赖。

  随后,走访团前往成品展示区与员工娱乐区,从产品与企业文化中进一步解锁企业高质量背后的密码。据介绍,高登铝业集团产品除销售于国内市场外,还远销美国、澳洲、新加坡、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有过万家销售网点,现有员工近3000人,参与国家及国际标准制定30余项,荣获专利300余项。

  参观结束后,新浪家居品质门窗走访团围与高登铝业集团高管层围绕企业发展与行业现状和前景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我们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以铝代木’的概念,并持续推出‘超感木纹铝材’。”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从企业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到产品的创新迭代与未来发展战略逐一进行介绍。在李婧看来,坚持创新研发、严守品质底线、提供优质服务等是高登铝业赖以生存的基础,也是其面向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她介绍,高登铝业每年都会不断加大对产品设计研发、品牌形象塑造等投入,以硬核产品实力助推企业向上前行,推动大家居产业做大做强,与行业同仁共同发展。

  同时,李婧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学校、军队、家庭文化,在保证员工高效率且舒适工作的同时,举办马拉松、游泳比赛,建造音乐室等,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帮助员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全面发展。

  在新浪家居行业主编、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看来,时代变化日新月异,消费需求不断升级,高登铝业以品质为背书,用37年的时间实现五金厂到中国铝型材行业一线品牌铝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可见实力雄厚与发展迅猛。相信未来,高登铝业也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惊喜。

  产品的升级与迭代离不开市场,未来高登铝业将继续深入市场,用实际行动坚守品质底色,以高品质产品持续收获消费者的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二十不惑,北京红星美凯龙以新一轮消费狂潮开启“信廿”新纪元!赋能与思变 新浪家居《小浪探集美 工长请支招》活动正式启动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高登铝业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CMECH希美克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HOPPE好博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德技优品门窗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英辉铝业视线 | 全渠道时代,家居企业如何通过供应链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新浪家居测评|CP103 pro外开系统窗:解锁性价比产品的正确打开方式门窗快讯|新浪家居×派雅门窗“舒适+,理想家”舒适生活方式设计沙龙正式开启全面提速!红星美凯龙&博西家电高效合作,重塑高端电器生态!重庆兄弟装饰莅临老板电器进行参观交流,强强联合挖掘深度合作无限可能朗一陶瓷再次荣获【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箭牌复合轻纹砖护墙岩板,实力诠释高品位生活!【喜报】热烈祝贺佳歌集成灶湖南常宁旗舰店重磅升级,盛大开业!精彩花絮 | 潮这儿看主编团对话派雅门窗以匠心深耕行业 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皇庭门窗精彩视频 | 新浪家居*派雅门窗「舒适+ 理想家」舒适生活方式设计沙龙开业大吉!郑州箭牌复合轻纹砖A6旗舰店耀世启航!中广欧特斯荣膺“中国舒适智能家居行业风水集成系统TOP品牌”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启动仪式全包圆的“异域图鉴”:让家彰显异国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