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测评|CP103 pro外开系统窗:解锁性价比产品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22-09-07 13:38:35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中,门窗承载着房屋采光、防盗、隔热保温、隔音等重要作用,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这也意味着门窗是建筑中最为薄弱的环节之一,保证家居生活质量,高品质门窗是必需品。

  家居装修中,门窗承载着房屋采光、防盗、隔热保温、隔音等重要作用,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这也意味着门窗是建筑中最为薄弱的环节之一,保证家居生活质量,高品质门窗是必需品。向市场输出高品质一直是荣高门窗的必修课,在让利消费者且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荣高门窗推出了明星产品——CP103 pro外开系统窗,该产品具备高品质、高颜值的同时,更是经济实惠。性价比如此高的一款门窗如何来保证产品质量呢?小浪将以实际测评公布答案。

  在颜值经济盛行下,首先就来看下CP103 pro外开系统窗的视觉构造。外观上这款产品采用双面平齐设计,打造一体化通透视觉效果。极简线条优雅且流畅,营造一种自由的空间感,也更具设计感。同时,CP103 pro外开系统窗小方压线设计,简约时尚,美感而不失大气,更符合现代审美标准。此外,该产品拥有48mm窗扇可视面,在具备内在外在美的同时,还能从大视野视角欣赏窗外美。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搭配得精密高透密封纱网,在欣赏窗外风景的同时,集防蚊防盗防护功能于一体。

小方压线

精密高透密封纱网

  绝佳的颜值下,还有荣高门窗对CP103 pro外开系统窗品质的严苛要求。型材上是高精度地加厚铝材,牢固可靠且耐用,搭配深圳好博安全五金和无底座执手,又是一次品质与颜值的加持,更是极大提升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体验感。在密封胶条的选择上,CP103 pro外开系统窗配置了具备良好弹性和抗压缩变形性的汽车级胶条,长期使用不会龟裂变形。工艺上,CP103 pro外开系统窗采用了荣高第五代空心销钉注胶工艺,极大提高了系统门窗的保温隔热性能、气密性能、水密性能、抗风压性能、隔音性能等,保障生活品质的同时,减少能源的损耗和浪费。

无底座执手

密封胶条

  r角、防坠链……CP103 pro外开系统窗在多处细节上都能看到荣高门窗对产品安全的保障。众所周知,尖锐的窗扇组角容易撞伤人,特别是一些好动的孩子,难免在日常的打闹中磕磕碰碰,R角的设置,将“尖锐”变为“圆滑”,极大程度降低了这类隐形伤害。防坠链则是防止窗扇从窗框中分离坠落的重要工具。门窗在使用过程中,窗框窗扇的合页或滑撑不免会出现磨损、老化松脱时,不注意可能会造成一定的事故,防坠链的设置在避免这类事故的发生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r角

防坠链

  总结:CP103 pro外开系统窗主打性价比,但是在型材、设计、工艺等却不失产品品质与颜值,从中也能看出荣高门窗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这款兼具性价、品质与颜值的产品,不来pick一下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新浪家居×派雅门窗“舒适+,理想家”舒适生活方式设计沙龙正式开启全面提速!红星美凯龙&博西家电高效合作,重塑高端电器生态!重庆兄弟装饰莅临老板电器进行参观交流,强强联合挖掘深度合作无限可能“相信自己 大胆去活”:HC28|都汇里即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开启「深舒适」人居时代,派雅门窗将精彩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红绿相撞赋予门窗全新活力,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沃伦门窗家电头条 | 低碳未来 热泵先行——2022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发展峰会盛大召开视线|为用户打造高端厨房平嵌新体验 卡萨帝再次引领一站式场景服务建议收藏!易欧思教你门窗装修如何避坑36位明星空降36城 TATA木门818静音日倡导更“自由”的生活方式视线——进军行业蓝海,突破行业科技,“爱感”系列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双碳”驱动下,皇派门窗联合各界共建行业绿色标准体系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共建美好生活共同体 --2022“月星之夜”在沪成功举办京东新百货携手舒福德首创AI智能新睡眠研究院 推动中国智能睡眠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美的集团位列第6,发明专利全国排名第3!南海 | “汇爱筑家 ,同心圆梦” 西樵站启动 |连结有爱人士,共筑人间美好上海建博会|BLANCO铂浪高—— 在厨房水处理中心探寻幸福人居内核!2022年第十二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家系先锋力」正在进行中黑白调|99划算节,E3+E5联袂出席“择新境·随风动” 普丽尼闪耀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三步法从零搭建设计师通路,皮阿诺城市赋能设计渠道专业运营·铜陵站成功举办“人一生要睡好8种觉!”喜临门公开倡议助力好觉成学生成长标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