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瓴人物之门窗|纽卡斯门窗熊勇龙:打造“度”文化

icon 2023-04-20 16:38: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华北主编梁佳,也在展会上对话山东纽卡斯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勇龙,他表示,“为爱呵护,幸福有度”,纽卡斯全新的企业文化为“打造度文化”,通过打造高品质门窗,在温度上下文章,打造幸福的居家空间,让消费者体验生活的幸福温度。

  自2020年国家发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以来,系统门窗作为家装消费入口迎来全新发展。数据显示,2022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突破万亿,同比大增25%,俨然成为家居行业蓝海品类。

  与此同时,门窗巨大的发展空间也吸引了众多“淘金者”入局。企业如何寻找门窗行业下一个增长点?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构筑起品牌发展“护城河”?

  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成为透视行业发展的一扇“窗”。据悉,本次博览会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700余家参展企业数量也创新高。

  新浪家居华北主编梁佳,也在展会上对话山东纽卡斯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勇龙,他表示,“为爱呵护,幸福有度”,纽卡斯全新的企业文化为“打造度文化”,通过打造高品质门窗,在温度上下文章,打造幸福的居家空间,让消费者体验生活的幸福温度。

  据悉,纽卡斯门窗已参与了八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熊勇龙认为本届展会的亮点在于后疫情时代,感受到大家参展和观展的高涨热情,加上房地产行业的复苏,令家居人信心倍增。大家都在比学赶超,把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带到展会上来。

  在展会上,纽卡斯带来了极窄全景门、内倒侧移窗和全玻窗三大系列新品。

  其中,极窄全景门以超窄边及加强设计,满足轻奢风格;同时智能控制系统,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的需要。

  内倒侧移窗则有着占窗扇开启面积大、不占室内空间,不影响窗帘使用等优点。

  全玻窗则是国内首窗四层夹胶中空玻璃,不仅隔音隔热性能优异,内外全玻的质感也更炫酷。

  事实上,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与消费升级的兴起,二次装修需求、改善型住房需求激增,系统门窗企业正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对企业来说,门窗行业也面临一段白热化竞争和洗牌。

  对此,熊勇龙表示,伴随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增长,都在追求更舒适的居住感。而旧房改造无疑成为门窗行业发展的巨大红利,毕竟“装修不换窗,等于没装修。”

  与此同时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提倡,也成为对门窗行业的又一推动力。这让消费者了解到,要通过选购高性能系统门窗,实现节能舒适,静音保温。

  对于2023年的品牌发展,年轻消费者成为纽卡斯门窗关注重点。熊勇龙表示,伴随经济复苏,装修需求高涨。纽卡斯一方面升级品牌IP形象,增加消费者辨识度;一方面,将主打流行颜色和极简风格,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让他们知道纽卡斯除了有高性能,也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时尚门窗。(文/新浪家居 梁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暨中国家居门窗行业星耀奖领奖典礼隆重举办群贤毕至·品耀京城 2023北京软装展“墙饰”归来柏丽大家居亮相广州设计周,整体解决方案还原品质生活快讯|新浪家居逛展广州设计周 柏丽大家居还原品质生活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在地 - 千年巨变,湖山之城 《越界 - 回忆 . 实现 . 变进》巡回展览首站于杭州正式揭幕独家直播丨香港建筑师学会建筑城市设计成就展杭州站暨「在地。越界」研讨会有Young设计链接家居产业 D2M Lab设计样广州再掀狂潮羊城家居生活葡萄酒飘香,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专场推介活动广州举办趋势思潮,精彩回顾丨东原徐越吟:创新与整合,营造新社区体验场景趋势思潮,精彩回顾丨绿地王钧:文旅小镇的思考与展望创域设计20周年展线上开幕,线下展览将持续至2月底!如鱼得水2023高颜抗菌新品重磅发布,构建健康品质生活样本Meta·Ex闪耀米兰展,数字科技亮相引关注!ASKO携手设计大师亮相米兰设计周,与前沿设计对话陕西名韵坤真家居公司受邀参观米兰展春寒料峭燃激情,携手同心启新程!《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弗兰卡等你来打分!太极股份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原态领跑者好莱客,以原态的房子《绿色选购指南》构筑健康环保家居新风尚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走进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全新起航,未来人集成灶惊艳亮相成都建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