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 TEMPUR®泰普尔轻柔枕系列,营造宁静安逸的舒适睡眠环境

icon 2024-01-02 18:05:08
icon 0

摘要:为助力用户解决睡眠质量欠佳的问题,提升睡眠品质,全球知名健康睡眠品牌TEMPUR泰普尔研发出轻柔枕系列,将前沿科技融入到产品当中。新浪家居就来带大家一起评测TEMPUR®泰普尔轻柔枕系列,一起开启未来“智”睡眠!

  “空山万籁月明底,安得闲眼石枕头”,月明星稀、皓月当空的晚上,又怎么少得了好枕头安然入睡呢!诚然,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时光将与枕头作伴,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解决入睡困难的问题,已成为国人提升睡眠质量的一大难题。

  为助力用户解决睡眠质量欠佳的问题,提升睡眠品质,全球知名健康睡眠品牌TEMPUR泰普尔研发出轻柔枕系列,将前沿科技融入到产品当中。新浪家居就来带大家一起评测TEMPUR®泰普尔轻柔枕系列,一起开启未来“智”睡眠!

  【系列特点】TEMPUR®泰普尔轻柔枕系列

  (1)均采用TEMPUR®泰普尔优质材质

  该系列的每款枕头内部均采用TEMPUR®泰普尔材质制成,泰普尔材质源由美国宇航局为了要减轻宇航员离地升空时所承受的巨大压力而特别研发出的一种压力吸收材质。此材质可精妙贴合用户身形,释放压力吸收回弹,给用户提供缓解压力的舒适感和支撑力。

  *来自SGS检测报告数据表明:普通海绵回弹率约225mm(下落高度500mm的45%),而泰普尔材质的测试数据表明回弹率小于3.5mm。

       (2)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睡姿习惯

  TEMPUR®泰普尔轻柔枕系列具有不同尺寸和睡感,用户可根据自身的习惯与偏好来进行挑选,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睡眠需求,营造宁静安逸的舒适睡眠环境。

  【评测单品一】TEMPUR®泰普尔轻柔枕

  泰普尔轻柔枕采用的是TEMPUR®泰普尔锐感材质,其内部具有数十亿个粘弹性细胞,可缓冲更多的压力,有效承托用户颈部,缓冲用户身体压力。如果用户肩颈不适,又偏爱柔软蓬松的枕头睡感,此款产品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帮助人们快速进入深度睡眠模式。

  其枕套可在60℃的水温下清洗,易于护理,时刻保持清爽洁净,能让用户享受更洁净健康的睡眠体验。

 【评测单品二】TEMPUR®泰普尔轻柔馨净枕

  TEMPUR®泰普尔轻柔枕,内部采用泰普尔可水洗材质,整个枕头都可以在60°C的水温下进行机洗并烘干,确保清爽洁净度。此款枕头主打的就是水洗功能,不但可以让枕头长久保持干净清洁,而且清洗完后回弹性能也不会受到影响,有洁癖的小伙伴们再也无需担心啦! 

  【评测产品三】TEMPUR®泰普尔轻柔怡风枕

  TEMPUR®泰普尔轻柔怡风枕,采用的是TEMPUR®泰普尔呼吸材质,这款枕头透气性佳,能帮助散发人体排出的湿气,并且整个版型柔软而不塌陷,舒适又兼具支撑性。

  此款枕头采用时尚的丹麦设计风格,枕套花纹设计典雅美观,更可在40℃的水温下清洗,轻松助力用户无忧度过每一天。

  【评测产品四】:TEMPUR®泰普尔酷爽轻柔枕

  TEMPUR®泰普尔酷爽舒适枕的内芯为泰普尔锐感材质,能精确适应人体的体型轮廓,为用户缓冲身体压力,深受用户们的喜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EMPUR®泰普尔酷爽舒适枕采用了SmartCool酷爽科技的加持,加之凉感纱线编织而成的SmartCool®枕头保护套,可以吸收用户多余的身体热量,有一种“竹露滴清响”般的清凉舒爽之感,用户躺在上面仿佛置身于舒爽的清风之上,轻松开启清爽愉悦的夏日印象。

  【评测小结】

  优质高端的枕头产品能够有效促进用户深度睡眠,已成为现代家居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泰普尔一直专注高端床品的研发,充分考虑国人对优质睡眠的追求,从材质、设计等方面赋予产品高性能的属性,力求在每个细节都能满足广大用户对优质睡眠和美好生活的追求。TEMPUR®泰普尔轻柔枕系列完美地诠释出家的温度,如果您也喜欢这款轻柔枕系列产品,欢迎前来TEMPUR®泰普尔各大门店进行打卡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EMPUR®泰普尔极光智能睡眠系列震撼上市 焕新解锁前所未有的智慧睡眠体验盛会预告|艾尚美门窗邀您共襄盛举大商对话丨德技优品门窗泉州店廖虹翎:以品质门窗助力美好人居生活家电视界·第114期|​年度回顾|2023那些属于家电人的重要时刻等9条视线 | 年度回顾|2023那些属于家电人的重要时刻定制周刊·第114期|玛格家居新三板挂牌被受理;天猫线下门店将引入家居家装品类行业盛会 | 2023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在珠海圆满闭幕香港品牌 国人骄傲丨以“中国速度”开启品牌新征程——紫荆花冠名专列首发仪式在成都圆满举行汇聚品牌星火之力,擎动产业向新而生,2023 中国门窗企业家年终私享会成功举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莫干山板材积极响应捐赠物资,驰援甘肃同胞共渡难关温暖让快乐翻倍 | 探秘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沐歌空气能体验馆行业唯一!海尔空调荣获2023中国节能协会创新一等奖TEMPUR®泰普尔极光智能睡眠系列震撼上市 焕新解锁前所未有的智慧睡眠体验喜讯丨领慧中标安徽建工三建实测实量机器人采购《定力》定制主题栏目走进图森高定家居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5|黄冠之:设计是“承载式”具“包容力”而非“填充式”澳克莱官宣品牌形象代言人胡军 实力诠释空气能行业全球共享品牌理念共谋发展同创未来福里事与探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德国汉斯诺克拥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老孙常谈—乡村振兴 》走进河北唐山盛会预告|艾尚美门窗邀您共襄盛举太行水镇京樾山湖住宅 品味山水之美 享受舒适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