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守护者联盟」宣言!被窝整装京南大部总经理陈海军:被窝整装坚守品质,不忘初心,为客...

icon 2024-03-07 10:20:12
icon 0

摘要:3.15激发消费活力,2024「守护者联盟」!被窝整装京南大部总经理陈海军发表宣言:被窝整装坚守品质,不忘初心,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居住更满意,打造整装品质正循环。

  新时代,消费升级日益加速,消费领域新场景、新业态、新科技不断涌现。与之相伴的是,侵权手段花样翻新,令人防不胜防。年初,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24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一是提升消协组织维权能力,帮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敢消费;二是协同共治优化消费环境,助消费者增强获得感,让消费者愿消费;三是释放消费升级潜能,助力高质量发展,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消费。

  我们每个人每天平均在家至少待8-10小时,家居用品密切关系着家庭成员的健康,同时,家居这类耐用消费用具有低频高价的特点,消费者在进行购买决策时更加谨慎。为此,中居新闻携手新浪家居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特别策划「守护者联盟」活动,传递消费呼声,守护消费安全,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推动家居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消费者畅享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3.15激发消费活力,2024「守护者联盟」!被窝整装京南大部总经理陈海军发表宣言:被窝整装坚守品质,不忘初心,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居住更满意,打造整装品质正循环。

  新的消费趋势下,好家装的定义也在不断升级,除了质量好坏,空间的设计、功能,施工交付品质都是消费者们关注的重点,这也要求家居从业者们坚守初心,不断进步,不止315,用品质守护每一天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视界NO.122期|2023年我国陶瓷砖进口1.15亿美元,同比下降21.27%门窗周刊124期丨国家统计局:2023年房地产开发投资110913亿元,同比下降9.6%!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宏宇陶瓷316工厂开仓狂欢购钜惠来袭!5元抢购5块大板!“三家一体”加码挖掘存量市场,红星美凯龙年内将全国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恒洁「全卫空间解决方案」一站式焕新时尚达人的品质卫浴空间!陶卫视界NO.121期|2024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低碳发展论坛将于3月21日举行门窗周刊123期丨开启品牌高端价值新征程 派雅门窗2024年战略峰会圆满落幕!厦门石材展这就是C位 | 大美展位必打卡攻略(一)第六届石无限产品设计展 |8大品牌商携主推石材,强势助力设计石无限打造一站式品质整装,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盛大开业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石材圈面聊局,什么硬核?什么新奇?什么有趣?3·15激发消费活力!2024「守护者联盟」品质生活消费图鉴:被窝整装十心实意服务承诺花漾力量 向美而生——2024中国家居行业女神节私享沙龙即将盛启柯兰特:全温区冷热环境应用专家火星人集成灶让烹饪不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可以享受的生活艺术从「“小地砖”夺目耀世」看白兔瓷砖“三砖融和”战略汇聚向上力量,共创明日辉煌——新豪轩门窗2024年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新豪轩集团总裁冯佐星:行稳致远铸定力,厚积薄发启新程新豪轩集团董事长冯文波:坚守长期主义,相信奋斗的力量盛况空前!2024郑州门窗业暨整屋定制家居及家具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京东“加码”以旧换新补贴 华帝新品烟灶套装立减1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