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高端品牌项目负责人 张月新:通过全新的审视和梳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icon 2024-03-07 17:30:25
icon 0

摘要:3月7日,由中居文化、晶晶乐道共同主办的「她」力量 热辣滚烫 女神节特别策划活动在蓝景丽家·沃伦门窗甄选馆璀璨开启。

  3月7日,由中居文化、晶晶乐道共同主办的「她」力量 热辣滚烫 女神节特别策划活动在蓝景丽家·沃伦门窗甄选馆璀璨开启。在女神节来临之际,30余位家居界、设计界女性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插花、疗愈冥想、女神沙龙等环节带来的独特魅力,享受轻松气氛,共度美好时光。

       

  大自然高端品牌项目负责人 张月新:去年一年既感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内卷,但是也看到了大家居行业的一些新变化,包括家居生活方式的整合,以及许多品牌对于新媒体的转型尝试。大自然品牌自身也不断接触到90后的年轻大宅客户,感知更多新的年轻消费群体。相信24年各个品牌都会通过全新的审视和梳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她」力量 热辣滚烫 女神节特别策划活动璀璨开启妇女节礼赞自由的“妳”, 海丝腾以美眠唤醒她力量以“质”取胜!德尔荣获2023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陶卫视界NO.122期|2023年我国陶瓷砖进口1.15亿美元,同比下降21.27%门窗周刊124期丨国家统计局:2023年房地产开发投资110913亿元,同比下降9.6%!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宏宇陶瓷316工厂开仓狂欢购钜惠来袭!5元抢购5块大板!“三家一体”加码挖掘存量市场,红星美凯龙年内将全国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恒洁「全卫空间解决方案」一站式焕新时尚达人的品质卫浴空间!陶卫视界NO.121期|2024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低碳发展论坛将于3月21日举行门窗周刊123期丨开启品牌高端价值新征程 派雅门窗2024年战略峰会圆满落幕!厦门石材展这就是C位 | 大美展位必打卡攻略(一)佛山中心仓正式挂牌开仓,鹰牌陶瓷供应链效率全面提速鹰牌陶瓷&湖南鸿扬家装强强联合,共创健康人居新篇章「她」力量 热辣滚烫 女神节特别策划活动璀璨开启吉林赛区 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即将开启 刘霆宇喊你来参赛!长春站--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即将开启和成卫浴总部正式乔迁甪直新产业园2024首次新址开工吉式暨新年春酒晚宴在苏州举办展现自然之美!威泽装饰盛大亮相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龙年开新篇! 2000+品牌阵容首发,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4月共聚逛京东家装开工季真实惠 百万款好货工厂源头价直供2024集美家博会“热辣”启动:满额赠家电、焕新迎春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